回首過去大概四年時間.有開心.有傷心.快樂時甜蜜時日子特別快.傷心難受都挺得過.但情往往都經歷不到時間的折磨.大概開始時我會不段地關心追求.日子長了.以往我覺得漸漸在自己的懶散.壞習慣中流逝.等自己得到教訓後先去找尋失去的關心.
今天的我失敗.以往的我更失敗.明知自己可以做得更好可是沒做到.我太失敗了
到了現在的局面我只能盡力.令到已經失色的愛情回覆光彩.
如果今次能令她原諒我.我會記住這次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