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力盡千辛萬苦挽回我的至愛.幸好.上天非常眷顧我.亦憑我那三寸不難之舌.強大的危機應變系統.成功地挽回我的愛情.真是有些愛上自己..
不過經過今日真系要好好反省.正所謂(不經一番彻骨寒,哪來梅花撲扑鼻香)
所以要好好真惜..
要追求難.要維持更難.要挽回難上難.
愛情這東西比我原本想像中更深奧.更復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