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心情~
寫出自己一次一次心情及經歷!
盡可能一個星期或三四日寫一次自己心情給大家分亨~
wcp
暱稱: 培培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Sept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我只是培培居士而已
E.M.M(改)決戰黑沙之巔...
小培培.大戰鬥.
E.M.M高二 戊 烈風傳 ...
改E.M.M外傳(高二戊烈...
文章分類
全部 (6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5
留言總數: 304
今日人氣: 41
累積人氣: 344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26號的淩晨 分類: 未分類

現在是淩晨3:43.今晚下了一埸雨.而我還是徹夜未眠.沒錯.今晚又是我一個人生我重要關頭.是不是很想知甚麼重要事呢!

我相信大家都估到.就是今日我結業禮.心情非常緊張.這是我徹夜未眠的一個因素.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現在是3:50.有開始下起大雨了.好像是為我而下一樣.

人生的重要關頭呀~~

成敗得失.就看自己的做化了.

因為如果敗失換來的可不是留級.而是離開.等一等.你們不要亂猜.我可不是留級生哦.是因為我老爸不準我留級而定下的規條呀

人生的轉折點呀~.

好死不死的禿鷹.沒有給我一個電話.一切都對我很不利呀~

今日真的很漫長~~

 

 






訪客留言 (返回 wcp 的日誌)


kristylee 於 2010-06-27 12:37 PM 發表:
咁重要又遲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CkY_0809 於 2010-06-26 12:25 PM 發表:
掛住打blog 今日米遲到囉=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