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淩晨3:43.今晚下了一埸雨.而我還是徹夜未眠.沒錯.今晚又是我一個人生我重要關頭.是不是很想知甚麼重要事呢!
我相信大家都估到.就是今日我結業禮.心情非常緊張.這是我徹夜未眠的一個因素.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現在是3:50.有開始下起大雨了.好像是為我而下一樣.
人生的重要關頭呀~~
成敗得失.就看自己的做化了.
因為如果敗失換來的可不是留級.而是離開.等一等.你們不要亂猜.我可不是留級生哦.是因為我老爸不準我留級而定下的規條呀
人生的轉折點呀~.
好死不死的禿鷹.沒有給我一個電話.一切都對我很不利呀~
今日真的很漫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