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黑啊..
幸运女神都吾帮我..唉.真系惨...

今日番學迟到..(唉,被记名啊..唉)

之后,去同学屋企打牌,却無赢過.....(吾制啊
)
番到屋企,又被阿妈骂...(幸运女神真系吾帮我,唉...................................................)
所以,真系好需要大喊..啊,啊,啊,啊,啊,啊.......................................................................................................................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