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h .. Yeah ... .
今日,,, 終於正式放暑假 了... 不用再上學
餘下的日子 就可以自由了 ..
但可惜 功課還沒做完 ((( D 作文 好難作呀!!! 其他還好 )))
今日上堂 作 小組討論 好好玩哦...
爭論得不亦 樂乎 .. {悄悄地說} 我地 真正一起討論的人 只有 三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