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總於選好班會了..
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 糟糕 !! 全是女子兵團 . 只有一個 IT 除外 ..
我最不喜歡就是 主席 那個人了..
當同學在我和她兩人之間不知怎樣選擇時....
她竟然慷慨就義地對我說 : 「你做啦!」 (( 請自行想像她當時錚的語氣 ... ))
聽後...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衰人..
好似我死都要做那樣... 要她讓我..
這樣也沒什麼...
但最大問題就是她大聲地對我說叫我做...
這所有人都知道係她讓我...
我還好意思去做嗎 ???
雖然.. 沒有擔任任何一個班會幹事... 但是不覺什麼
可能是無事一身輕吧 !!!
但 日後的班會活動..除了一定要參加的外....其他的我是不會參加的
雖說沒有不開心...但還是感到低落..
因為 班 friend 說過選擇中立的..
但最後都是背信棄義 .. 令我很失望呢 !!
雖這樣說 但我沒有真正對她們生氣
ps... 我真的不希望就讀這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