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 .. ♪
۝ や ゥ ろ ソ ァ ۝

仰望 --- 織密的樹葉遮住了陽光,卻擋不住期待的掌心......
white101
暱稱: lOve whiT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0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軍事紀實》 2012062...
MISS CALL
看不懂
與文章作伍的一天
虛度光陰
文章分類
全部 (147)
*..【 云 笺 ソ 錦 字 】..* (9)
. 憶 舊 游 一點 一滴 ''● ○'' (65)
那 一 刻 ... 所 想''* (54)
無.┴''【 趣*】┬.事 ?? (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7
留言總數: 104
今日人氣: 39
累積人氣: 46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4E]] 再沒有歸屬感了 分類: . 憶 舊 游 一點 一...

今天..  總於選好班會了..

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  糟糕 !!   全是女子兵團   . 只有一個 IT 除外 ..

我最不喜歡就是  主席  那個人了..

當同學在我和她兩人之間不知怎樣選擇時....

她竟然慷慨就義地對我說 : 「你做啦!」   (( 請自行想像她當時錚的語氣 ... ))

聽後...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衰人..

好似我死都要做那樣...   要她讓我..

這樣也沒什麼...

但最大問題就是她大聲地對我說叫我做...

這所有人都知道係她讓我...

我還好意思去做嗎  ???

雖然..  沒有擔任任何一個班會幹事...  但是不覺什麼

可能是無事一身輕吧  !!!

但  日後的班會活動..除了一定要參加的外....其他的我是不會參加的

雖說沒有不開心...但還是感到低落..

因為 班  friend 說過選擇中立的..

但最後都是背信棄義 ..  令我很失望呢  !!

雖這樣說      但我沒有真正對她們生氣


ps...  我真的不希望就讀這班


 

 

 

 






訪客留言 (返回 white101 的日誌)


BINGO 於 2009-09-10 08:30 PM 發表:
對唔住呀..我真係諗住中立嫁..
但陳銘志又去選~
如果唔係就係佢做嫁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f0ng 於 2009-09-10 07:12 PM 發表:
講到咁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