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很辛苦....
昨天..同connie ( 應該叫kolour吧!! 笑 ) 出完去後 ..
返到屋企後.. 就發高燒... 難受.
晚上.. 真的很想早`睡 但功課我`未做過
SO 我要完成後才可去睡 (( 都不用太久..9點多就上床睡了 ))
但睡得一點都都不好.. 今早起床.. 多了一對大大的熊貓眼 .
而且 全身 都無力 . 不想上學
但又沒有 借口 .. 最後都要死死下去上學
D friend 可能比我個樣吓到了..
其實我不覺得有何分別的..
但聽 YOMI 話我既面色好白.. 無精打彩
令到他們咁擔心.. 真的不好意思 sor ..
幸好下午 已經好了好多..
原本 同CONNIE 約了中秋節出去玩的
但人數 愈來愈少.. 令到我都不知要不要去..
同伍生出去,, 我都沒有什麼問題的..
最可惜的是人數太少.. 我希望可以大班人一起玩..
我都知道為什麼的.. 總希望可以大班人一起玩.. 可能是沒有試 過吧
否則,, 我寧願 同你兩人一起過 ..
但 你每天都和我一起 .. 我擔心你總有一`天厭
而且你為了我們. 已拋棄了你那邊的朋友很多次 .. 令我很內疚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