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呢? ?
昨日知道了自己成為環保大使副總幹事 . ,,, (其實我沒有去面試的..都不知為何會做了.)
今天又給我得知了自己成為了紅社幹事..
Prefect + Student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mbassador 已經爆分..
現在再加紅社幹事 ..
要我怎樣取捨... 好苦惱呢 !!!!
如果.. 謝Sir 不找我就好了.. 【 這只可想想開心一下 唉 .... 】
今日...我發覺 .原來 男仔 真的 很怕 女仔 哭的..
尤其是男仔自己整哭她人..
之後... 他們就會不知所惜 ..
想安慰她們 .
但又知怎樣做才好..
這時他們的表情就會很有趣
即使 .. 那人平日的行為很惡劣.... 遇到這情況也要投降 ..
想想 也覺好笑.. 
但我還真代那男的可憐...
得罪了不應得罪的女仔..
日後他就不要想有好日子過了..
我也幫不了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