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 .. ♪
۝ や ゥ ろ ソ ァ ۝

仰望 --- 織密的樹葉遮住了陽光,卻擋不住期待的掌心......
white101
暱稱: lOve whiT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ly 2020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軍事紀實》 2012062...
MISS CALL
看不懂
與文章作伍的一天
虛度光陰
文章分類
全部 (147)
*..【 云 笺 ソ 錦 字 】..* (9)
. 憶 舊 游 一點 一滴 ''● ○'' (65)
那 一 刻 ... 所 想''* (54)
無.┴''【 趣*】┬.事 ?? (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7
留言總數: 104
今日人氣: 17
累積人氣: 489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7 日  星期三   晴天


喜? 還是憂? 分類: 那 一 刻 ... 所 ...

究竟是好事...還是壞事 呢? ?

昨日知道了自己成為環保大使副總幹事 .         ,,,    (其實我沒有去面試的..都不知為何會做了.)

今天又給我得知了自己成為了紅社幹事..

Prefect  +  Student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mbassador   已經分..

現在再加紅社幹事 ..

要我怎樣取捨...               好苦惱呢   !!!!

如果..  謝Sir  不找我就好了..                                   【  這只可想想開心一下     唉 ....  】

 

今日...我發覺 .原來 男仔 真的 很怕 女仔 哭的..

尤其是男仔自己整哭她人..

之後... 他們就會不知所惜  ..

想安慰她們  .

但又知怎樣做才好..

這時他們的表情就會很有趣 

即使 .. 那人平日的行為很惡劣.... 遇到這情況也要投降  ..

想想  也覺好笑..  

但我還真代那男的可憐...

得罪了不應得罪的女仔..

日後他就不要想有好日子過了..

我也幫不了他..

 

 






訪客留言 (返回 white101 的日誌)


ly132012 於 2009-10-07 08:38 PM 發表:
呵呵..周周你壞啦..
居然系度幸災樂禍..
不過..我支持你呢種做法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f0ng 於 2009-10-07 07:05 PM 發表:
唔緊要啦,我都好似爆左喇`
正果個係邊個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