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幅畫都是我很喜歡的... 第一幅是因為感覺很逼真.. 令我有一個衝動去該處玩樂一番.. 第二幅就感覺很安寧..
小女孩靜靜地坐在中央..
鴿子在她的四周飛動行走.. 特別是小女孩臉上安穩滿足的面情.. 令我也覺到心境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