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要去香港大學參觀.
早早就起了床..
當yomi打電話比 我 我就開始出門去
走去地鐵站.. 竟用了我 15 分鐘多. 真擔心我會遲到呢..
幸好..yomi當時還沒有到..
我們相約在荔景站等..
我比她早一個站上車..
之後打算在荔景站下車找她..
但最後為了節省時間.. 我並沒有下車.. 她直接上車找我..
可是 .. 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那一個車廂. 該向左走? 還是向右走?
加上當時的人流很多 難以走動
怎樣走也碰不上..
最終 . 放棄了去尋找對方..
約定於終點站碰面 ..
參觀大學的過程本是很滿意的..
但最後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我們聽完講座出來..
發覺竟然給人撇下了..
同行的人沒有對我們說一聲 .. 就拋下我們了 . 離開了大學..
我們真的很生氣 .
當時我們在大學的醫學院.. 遠離了大學主樓那邊
根本就不懂走回去
yomi因此要求離去 .. 回家..
oh . 其實我唔想的.. 但都攪成這樣了.. 唔通各散東西???
很遺憾.. 很多地方 : 文學院 .. 藝術學院.. 學生宿舍.........
我都還沒有去參觀
就這樣走了.. 真的覺得很不開心..
但拋下yomi去join 其他人 . . 又不是太好
最後只能陪她早早回家..
唉 ... ...
真的兩頭不到岸..
藥劑系的講座
真的十分精彩..如上到大學. 還真的希望讀這一科

看看 . 很多人都對這科有興趣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