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校長所說 :
我們兩天的陸運會是經歷了兩個季節的.~~ 夏季 和 冬季
今天的的氣溫與上星期的初賽日有天壤之別
凍..凍到我不太想動..
下午的社際 4 x 100 的接力賽 更拉傷了 (其實我們組一共有三個人拉傷...真 當黑 )
接著要跳啦啦隊舞.. 還真的令我十分擔心表現.
幸好 出來的結果 比想像中的滿意
最好笑的是我一邊跳一邊問社長下一步要怎樣跳 否則要出醜了
但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我們社竟是最低分的那個社... So S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