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半個月.
我們再相見.
你們仍是那麼熱情奔放.
一來就一個久違的抱擁.
七嘴八舌的說個不停.
問問這.
問問那.
猶如返回那十五天朝夕相對的日子.
雖然十四班的十個大女孩並不是所有都到齊打報告.
但還是沒有因此而減低我們八個女仔相見時的激情.
前往槍會山軍營的短短路程.
我們浩浩蕩蕩的走走停停.
開開心心的說著笑.
人路人看著我們都帶著疑問.
但這亦無傷我們前進的腳步.
到了.
看著久違不見的兵哥手持槍枝於大門前站崗
嚴肅又威武
可當他檢查我們身份證及背包時
樣子害羞又可愛
再走一段不長的路程.
我們終於見到教導我們的班長和班副.
他們都是我在夏令營那十五天裹教導我們的兵哥
看到他們真的感到十分親切.
可是在他們一列裹面.
我們看不到我們十四班的班副.
真的感到有一點點的失落.
但我們很快就提起精神來.
開開心心的與其他班長和班副混為一談
因為我們知道.
我們和班副總有一天一定會見的
即使他不來找我們.
我們也會去找他的.
班副..
你還記得嗎.?
我們班中有一位同學說過長大以後..會開一所精探社去找你和班長的.
所以.
我們一定會見的.
兩個小時的軍體拳練習.
在歡笑聲的伴隨下.
很快就渡過了.
走時.
我們雖各散東西
但我們卻有默契地相約於下星期六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再相見..

臨走前的留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