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學業比較繁重.\
已很少參與義工活動.
昨天..卻被同學叫了去幫手賣旗..
本來不想去的.
但想下想下..不知為何就答應了.
我們組賣旗的地點是太子
心想..這地方人流比青衣多..
應會有較多的人買旗吧.!!
但沒想到結果卻是相反的呢..
直到活動完結時.
手上的旗紙只消失了一張..
沒辦法啦..雖說這地方人流多..但賣旗的人亦很多..
前後左右四面八方都是拿著旗袋的人..
經過的人通常身上都貼有旗紙..
你說..怎樣開口再叫他們買呢 ??
說真的..我寧願做其他義工服務..也不願賣旗..
因為要主動開口叫人買旗..真的很難為情..
這不是我的擅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