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轉眼間過去..一年光陰如此短暫..
即使伸手去抓..也是抓不著的..它總會悄悄地從我們手中流走..
種種的回憶亦隨之流逝..
人生啊! 難免有傷痛與酸楚..
這一年亦如是..
生活並不會完美..
但生活的遺憾卻教會我們如何去發現與生活上的美好..
遺憾的美..讓生命成為了永恆......
或許..生命中本就是沒有完美..
當生活遭遇了我們..我們就演繹了生活..愛著..恨著..痛苦著..快樂著..
不斷添加上屬於自己的烙印..
當驚訝於命運的安排時..
當經歷了不曾想過的困難或快樂時..
當回頭望著自己走過的路..
想起路上遇到的每一個人..
想起陪著我傷心歡笑的好友..
唯一留下的..只是一聲淺淺的歎息.....
.
遺憾也好..懷念也好..
都該放在回憶中永久的封存..
再過不久..煦潤的春天即將取代這肆威多時的寒冬..
之後..便是一片爛漫光燦的景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