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這樣的了...
來得困難..去得容易..
我一直都不太明白..不了解..
更不能體會到它的來去..
但這兩年來我從你的身上深深地感受到它所帶來的震撼...驚心...
很明白你內心的難過..及痛心..
再多的言語安慰亦難以去撫平..
所以我亦不多說一些無用的話語了..
雖是這樣..但記住我仍是很樂意作為你的傾訴對象..
最多說一句: 開心D..!! 不要想歪了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