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 .. ♪
۝ や ゥ ろ ソ ァ ۝

仰望 --- 織密的樹葉遮住了陽光,卻擋不住期待的掌心......
white101
暱稱: lOve whiT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Sept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
最新文章
《軍事紀實》 2012062...
MISS CALL
看不懂
與文章作伍的一天
虛度光陰
文章分類
全部 (147)
*..【 云 笺 ソ 錦 字 】..* (9)
. 憶 舊 游 一點 一滴 ''● ○'' (65)
那 一 刻 ... 所 想''* (54)
無.┴''【 趣*】┬.事 ?? (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7
留言總數: 104
今日人氣: 18
累積人氣: 453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8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不受樂的讚佩 分類: 那 一 刻 ... 所 ...

我突然間發覺, 我在朋友心目中是有一個重大的作用---就圖畫供應商和繪圖者...

想起來真的覺得好笑..大家明知我無修讀 VA..但仍然找我做這些任務..

雖說這是他們看得起我..但有時我真的無福消受呢...!!!

繪畫一直都不是我感興趣的興趣..一直都是為畫而畫.. 很少是發自內心而出的..

因為繪畫已不再像童年時般有趣..

我記得第一次上堂畫的就是柳樹..雖然當時並無技巧可言,,,

但卻是一幅令人舒心的圖畫..

因為在畫的過程中..我真的彷彿感到一陣清風吹拂過..眼前呈現出楊柳的千姿百態..


 [[[[   柳樹和小燕子,,  這是我美麗的童年..  ]]]] 

整個人都投入了當中..心境十分平靜..

但現在繪畫並不能令我擁有這種心境,,反之令我感到沉重的壓力..

速寫素描  還可接受..  但其他的繪畫方式 就令我感到煩躁..不能靜下心來..

我每每對別人說我討厭繪畫..  但為何他們仍是沒有人相信..  總喜歡請求我替他們畫上一幅..

每到江郎才盡時..我都想哭..  因為真的想不出..畫不好了..

何奈別請求時..我總是拒絕不了..因這是我能力所及的..

 

繪畫   真的不是我的興趣..  更不是我拿手的..

請相信我真的不太愛它..

你們的讚賞不會令我感到開心.

只會令我感覺自己更不如人

 

 






訪客留言 (返回 white101 的日誌)


sell_con_baby 於 2011-08-05 12:30 PM 發表:
第一回拼拼豆豆
$2 @ 100 粒!
唔識整仲可以問、可以幫整!
仲唔快d黎買?
8月10號就cut單cut數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