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的補課已去了一半..真的過得很快..
今天又要朝八晚四了..
可是今天卻起不了床..直到八點多才醒過來..
看看時間..心知已遲到了..所以就放任自己繼續睡下去..
怎知下午再返學補課時..被告知我們七個女仔裡就只有三個返了..
其他四個 (包括本人在內)都睡過時..上午都沒有返學...哈哈...還真巧合呢..!!
我們七個女仔..這一年來建立了一段奇妙的感情..
會一起耍玩...
會彼此捉弄..
會一起溫習..
會彼此慰藉..
我想我們的友誼會持續到畢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