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8 月 17 日 星期三  |
| 難得一天的假期 |
分類: 那 一 刻 ... 所 ... |
百忙中有一天的空閒, 但是卻令人覺得多餘,
人往往都是這樣的了, 沒的時候就會渴求, 當有的時候就會變得一文不值,
珍惜只會在沒時間的時候, 浪費卻會在時間充裕時候,
但明明是可能在時間充裕的時候做的事情, 為何偏偏要待到時間不足的時間去做,
其實時間每天都只得二十四小時, 不會多亦不會少, 那為什麼會有不足與充裕之分 ? 真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
這一天的假期對於我來說是充裕的, 還是短暫的.? 是被珍惜的, 還是被浪費的 ?
這真的要直到深夜十二時正才得到答案了吧.!. 但我希望這是被珍惜的一天, 因為明天又是忙碌.. 令人疲倦的一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