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不會破碎,因為它從來沒有完整過。
[_]When I was your man ♬ Do all the things I should of done
willdiey
暱稱: 19Nam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3-04-03
突然很害怕,你會厭倦...
2012-01-02
2011-12-31
2011-12-06
文章分類
全部 (4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5
留言總數: 16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07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六   晴天


25/12/2010 分類: 未分類

你話只需肯做   差一剎...
我說  別傷心 作能恰當大方去做人
約定日後你若和他相分
拿來用你尚有餘的惻忍
憐憫 我自身的不幸  不緊要 約到明年來生
不甘心 人人不開心
明明不開心 就來不甘心 就像玩犧牲
不過我肯等  等一生都等...
這都好 自小想拿到的全得到
如今我求不到才知道
我雖則當你是寶
天涯尚有更多的好情人仍然未抱

如今還要給你誤會....
算吧  
可惜...不能回頭  多年前早明言不能回惜






訪客留言 (返回 willdiey 的日誌)


ayeeayee 於 2010-12-26 08:01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lvia33 於 2010-12-25 11:32 PM 發表:
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qooooo1997 於 2010-12-25 11:2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dwinchank 於 2010-12-25 09:33 PM 發表:
am bm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dy_123c1c 於 2010-12-25 09:03 PM 發表:
COMMENT .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