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個心好唔平安, 點解呢? 缺乏對神的信心? 曾經在工作上被上司吵魷魚, 直至現在對自己仍然會有影響, 上司的冷漠, 對談, 甚至一個簡單的眼神也會影響自己的情緒, 懷疑自己被忽視, 或被討論, 這樣會很影響我與同事之間的建立關係, 因為心裡的懷疑引致在自己面前建立了一幅厚厚的牆, 這牆是代表著懷疑, 懷疑當中會不斷被觀察, 因觀察的動機是尋找對方的不是, 而不是尋找對方的是, 所以最後一定會找到你最初想找的東西, 倒轉去想, 懷疑對自己和對事有沒冇用? 就算公司準備會炒我魷魚, 我預先懷疑, 能夠阻止事情的發生嗎? 我若果知道, 我可以做好本份, 盡量博表現, 我自問沒有蛇王, 沒有做到對公司不利的事情, 對公司抱有期望, 亦盡責處理公司的每份工作, 代人處事不可以說是很好, 但也沒有得罪過任何人, 有不明白的地方也會積極去對面, 雖然心裡也會在一些問題上爭扎, 因為自己不懂得去怎樣詢問別人, 因怕被別人否定, 怕給別人麻煩.........神啊! 人越大憂慮的事越多, 怕失去工作, 怕失去情侶, 怕失去家人, 朋友, 唯有神是不會失去, 因為永遠會陪伴著我們, 帶領我們走人生的每一步, 直至走到人生的終點, 有了你我不怕失去任何事, 因為就算失去所有, 我還有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