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心情, 不是太好, 不知點解? 除了懷疑上司質疑自己的溝通能力, 又食了味千拉麯而肚子痛, 我3:00走入廁所求神醫治, 很感恩3:00前又痾又嘔, 4:00後肚子的痛楚只餘下小許, 是我能夠忍受的, 可以繼續留在公司工作, 直至8:45分....原來還想著早退的我, 現在還可以加多兩個鐘頭班, 真感恩.
我發覺到一件事, 就是我對神的信心越大, 就越感受到神的同在, 就好似有一次我和平常一樣跑馬路邊 , 這條路我己跑過幾十次, 平時只會看見迎面而來的跑步者, 我當日一邊跑一邊祈禱, 感謝神我有一雙腿能夠跑步, 感謝神讓我聞到路邊樹木的香氣, 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為這些事祈禱, 跑入順利村, 再跑回秀茂坪, 我面前是一條很斜很斜的斜路, 是絕小傷殘人士經過, 因為對於坐輪椅的人能利用他的代步功具, 而非雙腳,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但我面前竟然出現了, 一個坐輪椅的人, 迎面而來, 神好像話比我知, 我要好好珍惜我現在所擁有的, 要多加利用.
原來一個人諗多d開心既野, 係會更開心的. 人真係簡單, 不需要真係遇到開心既事, 只要我們回頭思想開心既事, 就會開心返曬, 我所經歷的開心事, 多數都是與神有關, 點解呢? 好神奇, 我都解釋唔到, 真係好奇妙, 與人有關的, 很難才想到, 但神的事想一想很容易就會心微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