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好早起床, 因為公司有好多工作未完成, 所以提早左兩個鐘頭返到公司, 返到公司感覺很不平安, 很孤單, 我賞試去祈禱求神讓我得著平安, 但祈禱後心情都好像沒有轉變, 可能自己唔係好識點求, 我坐住公司的馬桶, 想起聖經裡很愛主的人物, 會在面對苦難的時侯, 唱詩讚美神, 當時我唱起詩歌來, 竟然出乎意外的眼角滲出淚光, 好像得到安慰, 從未試過這樣的經歷, 我感受到為何在苦難要唱詩讚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