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foo
暱稱: 普通的人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日誌
心情很煩躁
情緒低落
不要拖
前路茫茫
前路茫茫

日誌分類
全部 (28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我的好友

我的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9
留言總數: 108
今日人氣: 12
累積人氣: 5991

站內搜尋
RSS Feed

2010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一   晴天


工作的磨練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工作的磨練有時是限度的, 因為老闆會不斷要求員工做到自己理想的要求, 這種磨練對我來說是好的, 因為我剛剛入行, 做事沒有一個既定的模式和習慣, 所以很容易去改, 很容易去適應, 若果在老闆預計的時間裡, 員工都未能夠合符標準, 老闆很可能會放棄陪育那個員工, 因為不合符效益, 神與老闆不同, 他會不斷比機會地上的人, 就算不斷犯錯, 明知錯而不改, 神都會不斷比機會你, 與地上的老闆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神放我在這間公司是要叫地上的老闆磨練我, 讓我活出神的榮耀, 人們要學像神, 不是說這麼容易, 要經歷過很多很多困難才會有點相似, 我的磨練在尚且算小, 所以神不會因而停止對我的磨練, 反而神會看中我對神的信心, 所以想我在這時經歷神更多, 今曰返工最早的是我, 放工最遲的也是我, 雖然感到孤單, 但知道這是好的, 因為困難是神的美意, 沒有困難就不會看到自己的軟弱, 沒困難人就不會學懂謙卑, 還學會面對各種事情都懂得堅強面對.

未返到公司還擔心kathy(同事)會嬲左我令佢遲收工, 搞到佢成10:00先走得, 雖然我比佢仲遲走, 但我還感到內疚, 我相信內疚是好的, 因為願意顧及別人的感受, 別人才會顧及自己的感受, 最重要這是神的教導.






訪客留言 (返回 williamfoo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tofumonzter@create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