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磨練有時是限度的, 因為老闆會不斷要求員工做到自己理想的要求, 這種磨練對我來說是好的, 因為我剛剛入行, 做事沒有一個既定的模式和習慣, 所以很容易去改, 很容易去適應, 若果在老闆預計的時間裡, 員工都未能夠合符標準, 老闆很可能會放棄陪育那個員工, 因為不合符效益, 神與老闆不同, 他會不斷比機會地上的人, 就算不斷犯錯, 明知錯而不改, 神都會不斷比機會你, 與地上的老闆形成一個強烈的對比.
神放我在這間公司是要叫地上的老闆磨練我, 讓我活出神的榮耀, 人們要學像神, 不是說這麼容易, 要經歷過很多很多困難才會有點相似, 我的磨練在尚且算小, 所以神不會因而停止對我的磨練, 反而神會看中我對神的信心, 所以想我在這時經歷神更多, 今曰返工最早的是我, 放工最遲的也是我, 雖然感到孤單, 但知道這是好的, 因為困難是神的美意, 沒有困難就不會看到自己的軟弱, 沒困難人就不會學懂謙卑, 還學會面對各種事情都懂得堅強面對.
未返到公司還擔心kathy(同事)會嬲左我令佢遲收工, 搞到佢成10:00先走得, 雖然我比佢仲遲走, 但我還感到內疚, 我相信內疚是好的, 因為願意顧及別人的感受, 別人才會顧及自己的感受, 最重要這是神的教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