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剖完老鼠lu~
現在鼻子還殘留著那種味道..==''
雖然不至於像別人臭到要喊救命 噴酒精"啫"味的地步
但我的嗅覺還是很正常的 XDD
剛開始見到老鼠時奇怪怎麼沒毛
湊近才知道原來是消毒過了 毛都貼在身上
濕的老鼠很難幫牠剝皮的說..==
書裡面那隻毛明明是乾的 oops 騙人
腸子
真的很長..''
而且味道也真的......''
我那隻..明顯腸胃不太好''
大腸那一段水一段便一段混雜的 其實就是俗話中的拉稀
oops..要命
不過為了科學總要犧牲 (作悲壯狀)
ignore the smell 認真冷靜的處理 難得地沒有出血也把mesentiries完整留下來了 ^^ V
其實只要小心冷靜點 disection還是蠻容易的
就是pancreas有點難度 @@
它的結構比較鬆散 一不注意很容易把它當fat剪掉
以前沒見過真的pancreas也是很多人不小心咔嚓了的原因之一
除此還好 處理時小心不要碰到血管就好 它們是很脆弱的
差點忘了 記得之前不要吃太飽...==''
不然的...呵呵 XDD
家裡小狗死了一隻 @@
意料之中 畢竟這對小狗是第一胎 六隻太勉強了
好吧~我承認 如果今天不是剛剖完一隻.....嘻嘻'' =P
幫狗屋加建 保暖 本來一隻是沒什麼關係 但現在多了窩小的還是安全點好
英文還有compo跟radio news要做....唉.....
事情還真多..==''
要把握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