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oral 不過一直都是他在說 兩堂過去了也沒輪到我們practice...'' 不過對於這結果我是求是不得 XDD
以為已經小息...XD 還打算下去拿報紙...'' 幸好冼sir一向不太介意 kaka
phy~難....功課還沒交 =p
中文~藍天白雲 嗯~講者有些概念是值得嘉獎的 不過其實比喻並不是真的太恰當 很多point都說不過來 下次可以再想想
吃了飯~回校做評論 後段事實一直跟陳浩賢在吹水 XDD
3點開始居然叫我們2點到....==+ 冼sir果然很好人 kaka 班房裡沒幾個人居然也說當我們到齊了 然後就揚長而去 哈哈哈 害我也有點想偷走 >< 可惜怎麼也得有些人充充門面 唉....只能怨自己傻 明知是冼sir點名回來幹麼...''
開始lu~但事實一直在發訊息 玩接水管...'' 沒怎麼理會台上 嘻嘻 =pmiss leung又訓話lu~她說到有點雞蛋裡挑骨頭的味道....'' 懶理 in my point of view, 要是人讀一本書讀到打瞌睡 未必全然是讀者的問題 作者也需要反省 要是一個典禮讓人打瞌睡的 也未必就是聽者的問題 miss leung比陳sir利害 有架勢多了 不過比以前的miss leung要差勁 大概是太久沒幹這種活了吧
萬幸居然完結得蠻早的 估計是領獎的人邊走邊鞠躬省回不少時間吧...'' 嘻~有人台步走得蠻優雅鎮定的嘛 有沒有多拍兩張? kaka
是緊張嗎 @@? 大家大多都走得這麼急...''
ps: 一天勞作 記得要早睡 以免中招 病才好也就注意點啦...不要轉眼又病回去...那很冤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