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zhiliaoya
yixueweishiyihunweiyue
duoluoyushenyuandelinhunkewangjiushu
willie96054
暱稱: 傲霜寧.尼古拉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4-08-06
2012-05-21
2012-04-15
2012-03-16
2012-01-31
文章分類
全部 (42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3
留言總數: 188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399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2-10 分類: 未分類

  chem~還好還好 他也不強要我們撐足三堂.......

  bio+中文~馮副校這幾天要上course 跟老師們調了科 幸虧最後那堂她也只要我們做練習...不用教書......不然連三堂三堂的....真的很死人........

  phy~冼爸爸請了假 應該是去了接冼仔仔 yeah~感激冼嘉嘉呢 要是能把冼爸爸再多留兩天那是更理想了 XDD

  CP~當然也就不用上自修 雖然平日也是這樣 冼sir只會上來點個名 然後回去staff room看報紙 呵呵

AS....即席寫作 有文巧巧陪我 太好了 呵呵 寫寫聊聊的...希望你寫不完不是我的影響....XD 再加上發發呆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畫了些什麼東西下去 kaka 不過反正一個小時我也只能隨著筆感走 沒時間想的 想了來不及的.....李思彤我們班就靠你了 呵呵 李同學可是考遍天下無敵手的說 XDD

下樓遇上彊屍 她書包被儲物櫃夾住了...'' 我蠻來搶回了一條....另一條連著那些硬的連接部分 怕硬來會爆開...'' 最終迫於無奈剪掉了

歸~家~去              完



2007 年 12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2-08 分類: 未分類

有人給我發了這麼一篇文章 夠無奈的....XDD 

 

《施氏食獅史》
是一篇由趙元任所寫的設限文章。全文共九十一字(連標題九十六字),每字的國語發音都是shi。

《施氏食獅史》
這篇短文都能看懂,可是如果你讀給別人聽,他是無論如何也聽不懂的!

《施氏食獅史》
石室詩士施氏,嗜獅,誓食十獅。施氏時時適市視獅。
十時,適十獅適市。
是時,適施氏適市。
氏視是十獅,恃矢勢,使是十獅逝世。
氏拾是十獅屍, 適石室。
石室濕,氏使侍拭石室。
石室拭,氏始試食是十獅。
食時,始識是十獅,實十石獅屍 。
試釋是事。

注意︰
只用一個發音來敘述一件事,除了中文,怕是再無其他語言能做到了。



2007-12-08 分類: 未分類

  下午在電腦前睡著了....結果就這樣被滅了.......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可惜你的烏雅嘴........... 



2007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12-07 分類: 未分類

  eng~oral 不過一直都是他在說 兩堂過去了也沒輪到我們practice...'' 不過對於這結果我是求是不得 XDD

以為已經小息...XD 還打算下去拿報紙...'' 幸好冼sir一向不太介意 kaka 

  phy~難....功課還沒交 =p

  中文~藍天白雲 嗯~講者有些概念是值得嘉獎的 不過其實比喻並不是真的太恰當 很多point都說不過來 下次可以再想想

吃了飯~回校做評論 後段事實一直跟陳浩賢在吹水 XDD

3點開始居然叫我們2點到....==+   冼sir果然很好人 kaka 班房裡沒幾個人居然也說當我們到齊了 然後就揚長而去 哈哈哈 害我也有點想偷走 >< 可惜怎麼也得有些人充充門面 唉....只能怨自己傻 明知是冼sir點名回來幹麼...''

開始lu~但事實一直在發訊息 玩接水管...'' 沒怎麼理會台上 嘻嘻 =pmiss leung又訓話lu~她說到有點雞蛋裡挑骨頭的味道....'' 懶理 in my point of view, 要是人讀一本書讀到打瞌睡 未必全然是讀者的問題 作者也需要反省 要是一個典禮讓人打瞌睡的 也未必就是聽者的問題  miss leung比陳sir利害 有架勢多了 不過比以前的miss leung要差勁 大概是太久沒幹這種活了吧

萬幸居然完結得蠻早的 估計是領獎的人邊走邊鞠躬省回不少時間吧...'' 嘻~有人台步走得蠻優雅鎮定的嘛 有沒有多拍兩張? kaka
是緊張嗎 @@? 大家大多都走得這麼急...''

 

ps: 一天勞作 記得要早睡 以免中招 病才好也就注意點啦...不要轉眼又病回去...那很冤的.......

 



2007 年 12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7-12-06 分類: 未分類

  早上~胃藥+牛奶 雖然還是有點暈 但已經不至於完全不行了 呵呵

  SP~象棋搏殺中被校長逮個正著 ><  施虐一時太入神了...'' 結果被訓了一頓 the competition is keen......*^!$^&@%$^ 終於完結放出來 呵呵 是是 i promise~you won't see me playing chess again (won't have next time catch by you~keke)

  eng~listening to tone 這個倒還有點趣味 就是太簡單了點 覺得一複雜學生就不能掌握其中真意了嗎 @@? 嗯...看到大家的手都舉到錯的方向去也實在.....唉...你們這樣以後該怎樣揣摩上意呢 XDD   嗯~貌似聽女孩說話也需要這個 當心當心 呵呵

  PE~還是往上拋易發球 @@ 不用控制力度 技術性沒那麼高 正適合我 (擦汗) 能哥那種直線式 一看就知道捱了不殘廢也要半身不遂的發球 是為神所禁不能出現的 所以一直過不了網威脅我的生命 神真是太偉大了 XDD

  中文~會議紀錄 她給我們的文章 分析能力要求是越來越高了 都各有各的好 要劃分等級...難啊 

  chem~bond structure....好多3D....我竟然還能理解到 呵呵 真是太狗屎了 kaka 畫圖不能畫太清 不然反而不清晰(我在說什麼...'')
反正就是概念concept的問題 要在腦中run 理解就是理解 不理解就是不理解 很難具體畫出來解釋 呵呵
概念理解 對整天接受玄幻各種意境概念的我是不能形成難度的 hehe
彊屍的概念理解原來也真難以置信的強 真讓人側目 刮目相看 抓concept是快而準 真是現今少見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