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會~陳立竘你是行的 XDD 找來這麼一篇感人的文章 我跟黃文浩在下面看著馮翠嫻看著你目光流動紅暈滿臉的 眼睛都冒著"星星"的樣子 就不禁哀嘆又一個純潔的女孩即將墜落了 黃文浩剛說會起雞皮疙瘩 我雞皮疙瘩已經全都起來了==+ 不過文章是好的 誤會啊 真是害人不淺的東西 要知道世上最噬骨的是悔疚啊 幸虧誤會在超然下很少會有大問題 XD
phy~很多數要做....還很不容易.........
eng~一貫的空白.....
chem~做bio lab report.... 很難理解嗎..? 應該是老師的問題==+ 適當省略他的話 只聽自己想聽的就好 跟我們說明天test 明天要bio quiz ==+ 你死要明天是你的自由 我們溫不溫習則是我們的自由 我只能說chem bio任擇其一的話 我一定選bio 讀chem只是為了更好的讀好bio 我說的
bio~calculate the size of a onion cell ~ok la 就是時間比較勉強 XD
after school~等人 渴得利害出去買了飲料喝 冷飲對身體是不好的..>< 偶而任性一次啦...嘻嘻 近視好像真的深了 看東西模糊糊的感覺好討厭==+
ps:黃文浩生晨快樂~祝你早日"婷"得"玲"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