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ezhiliaoya
yixueweishiyihunweiyue
duoluoyushenyuandelinhunkewangjiushu
willie96054
暱稱: 傲霜寧.尼古拉斯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4-08-06
2012-05-21
2012-04-15
2012-03-16
2012-01-31
文章分類
全部 (42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23
留言總數: 18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00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10-09 分類: 未分類

  早會~陳立竘你是行的 XDD 找來這麼一篇感人的文章 我跟黃文浩在下面看著馮翠嫻看著你目光流動紅暈滿臉的 眼睛都冒著"星星"的樣子 就不禁哀嘆又一個純潔的女孩即將墜落了 黃文浩剛說會起雞皮疙瘩 我雞皮疙瘩已經全都起來了==+  不過文章是好的 誤會啊 真是害人不淺的東西 要知道世上最噬骨的是悔疚啊 幸虧誤會在超然下很少會有大問題 XD

  phy~很多數要做....還很不容易.........

  eng~一貫的空白.....

  chem~做bio lab report....     很難理解嗎..? 應該是老師的問題==+ 適當省略他的話 只聽自己想聽的就好 跟我們說明天test 明天要bio quiz ==+  你死要明天是你的自由 我們溫不溫習則是我們的自由   我只能說chem bio任擇其一的話 我一定選bio  讀chem只是為了更好的讀好bio 我說的

  bio~calculate the size of a onion cell   ~ok la 就是時間比較勉強 XD

after school~等人 渴得利害出去買了飲料喝 冷飲對身體是不好的..>< 偶而任性一次啦...嘻嘻  近視好像真的深了 看東西模糊糊的感覺好討厭==+

ps:黃文浩生晨快樂~祝你早日"婷"得"玲"歸



2007 年 10 月 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0-08 分類: 未分類

  今天~還真沒什麼好說的 除了virus大清早十萬火急似的..叫我下去拿一張無關痛癢的紙 ==

跟黃文浩看見個女孩子彎身後流鼻血外 

其他都沒什麼特別的 嗯 就這樣

ps: 明知道自己容易流鼻血就注意點啦...多帶幾包紙巾 老是伸手到我袋裡拿..你不寒我也寒 噁心



2007 年 10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10-07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嘻 中午起來吃飯..然後不知怎的又睡著了....4點多才起床 跟人東聊西聊的就出去晚飯了

吃吃睡睡的...汗死 晚上做了中化問答 英文nescut帶回去做 幸虧我昨天比較勤奮...=='' XD 

ps:哈~szeyuhangation...什麼東東 我跟太陽同等重要...你就不怕一不小心被我溶掉..? XDD 



2007 年 10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10-06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下午去看了生化危機3~燒烏鴉那幕超強 對一般人可能很震撼 不過看慣了玄幻小說那種只能說是毛毛雨...莫不能說是種悲哀

結局...真令人啞然 令我想起小朋友齊打交的忍者....disappoiting   but overall~acceptable la



2007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10-05 分類: 未分類

  tri chem...實驗有人受傷 @@ 拉開針套時刮傷手指....上次bio堂的警示...密切監測能哥 在能哥打開針蓋不成 準備強來時連忙接過幫他打開...那長長的針頭看著也覺寒飆飆的 可千萬不要亂飛....能哥做了幾次也打不出0.2cm cube 哈哈 用力老是過猛

  中文~開新課文 還好啦

  英文...一貫的不知幹了什麼......是空白的.....

  tri phy...又是針....這支更長 =='' 要把它固定在木板上 不難...但要確保那麼長的針在施力時沒有彎曲...就真的有點難度........

4份lab report la....越來越多...老師們給功課的節奏也越來越快..還開始給quiz了....新的東西還沒怎麼系統性的溫過....忙..豈是一個字...那裡面簡直有千言萬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