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與父母到了黃大仙廟拜神,沒有星期天的那樣的人潮如鯽。
整個過程十分順利,算是天公造美吧!
乘車接駁也十分順暢,兩個小時就足夠來回了。
經過上過六、七月上過中文大學的課程,得到放榜日班主任的指點迷津和聽過數學老師的經驗,
還是決定大學不修讀數學系了-- 一個挺悶的科目。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就是因為在中學的課堂,一天一兩課數學課,當然是賞心樂事;
但是在大學修讀的話,每天也是數學,就是數學,沒有其他玩意吧。而且有數學Application 的科目,也不會選數學系吧。
數學系如此的Pure,根本上不適合我這些喜歡多元化玩意的人去修讀,
或許,以數學為基礎的應用學科會比較適合我。
因此,我現時的目標是修讀Quantitative Finance (計量金融),那兒很多經濟學上的理論都是以數學為基礎的。
在香港這個現實的社會,始終出路的考慮大於興趣的。
愛情,究竟適合我嗎?
究竟,我掌握了愛情的真締嗎?
也許,我該暫時性地放兩個「不」字在問號後。
什麼也「不」,是否不能喜歡上一個人?
「愛」和「喜歡」是不等同的。
或許,兩者都需要時間去建立、陪養,什麼東西也急不來的。
過程中的得著,可能大於擁有之後的快樂。
就讓我和妳一起快樂,一起去建立大家的快樂之路。
--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
對嗎? 對? 不? 世事何曾是絕對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