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零年首度寫博客。
總覺得「一零」很怪相的,
比起「零八」、「零九」感覺怪誕得多。
家中的洗手間日久失修了,
天花板的灰不斷像碎了的一般掉下來,
洗澡或是去方便也有機會中招。
畢竟它還大我兩歲……
今天,忽然發現了自己對食物的取態也十分奇怪。
有沒有人會喜歡梅菜扣肉,但拒絕吃梅菜?
有沒有人會喜歡蕃茄汁,卻堅拒吃蕃茄?
…… 不能盡錄
這就是我!
註﹕2011 是個質數,所以並不太想用2010 的質因數分解作博客的開始,
以免下年不能承接下去 =]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