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過荃錦中心與新領域廣場之間天橋的時候,
有位男士用那些鄉音問我怎樣去屯門。
我便指著對面的巴士站,叫他過行人天橋去搭車。
他帶著懷疑的質問我,屯門是那個方向?不是這邊(指著南豐那邊)
我繼續說屯門是那邊。
他仍然不相信我 -______-
我說了第四次,他才放棄追問我,
我走了過後,看到他還是在想過與不想過對面馬路之間。
看來又會與其他人討論「方向問題」了。
我比較不喜歡人問路的時候,卻質疑我的答案,
尤其是在荃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