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在考試舉行中的時候,
大家都會忘記今天是「日記情人節」,或者根本不知道。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0513796
「在東方,2月14日女孩送男孩禮物表達情意之後,
如果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就會在3月14日回送女孩一份情人禮物,表示彼此心心相印;
如果男孩對女孩沒感覺,只要刻意忽略這個日子,便算是委婉的拒絕。」
為什麼在2月14,有那麼多男士買花送給女生?
沒有人跟隨這個傳統,還是不把3月14當作白色情人節?
真的百思不得其解。
想了又想,年初一父親要上班; 看來又要做悶蛋了。
最後還是在下星期一考試完畢才有機會到長沙灣拿成人身份證。
考了四天試,
UE,中化,Pure Math試卷難度在預期之中,
Pure Math 的某兩處錯誤又是自己容忍不了自己的。
AS CHEM -- 一塌糊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溫了Aufbau principle 果堆野,偏偏卷子不斷出Intermolecular force。
海地地震令我想起唐山大地震,
雖然是次為七級,比起唐山的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論落後程度,損毀程度,絕對不比唐山幸運。
希望救援工作有效進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