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同一天中發生了很多事。
有喜的,有悲的,有感動的,有心傷的。
由早上說起吧。
班主任叫我們6C班全體同學到英華小學幫手搞數學日。
我負責的攤位名為心中有數。
我初時以為會是類似合廿四的遊戲,
卻原來是有一百張卡(Named 1 - 100) (抽3張) 加自己想出來的一個數,砌成一條等式。
其實可以將3個數字加在一起,計算正確就可以。
我最後還是需要計算機的協助。
看到小學生可愛的臉孔,令我有點「返老還童」的感覺。
食飯時間成功制定了橋牌睇水方案,
以避免星期四的情況再次出現。
接著下午是中七惜別會,
中七學兄製作的短片無非是想我們師弟們可以
「承英華之傳統,振大漢之天聲」,
但願大家都能做到,
而且更是不乏感人的場面,
謹祝他們在高考可以考取優異成績。
乘港鐵回家時,看到車廂內馬頭圍道塌樓的新聞,也不以為然,
以為是些許意外。直至回到家裡,
看到雅虎新聞的頭條,才知道這麼大件事。
恐怖程度不比1972年旭龢道的塌樓遜色。
那次是天災,這次不是,
真令人擔心屋宇的穩固問題。
希望死難者可以得到安息,
住在該大廈的可以盡快重建家園。
病了,應該快將康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