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真是一件令雙方都不愉快的事
愛上認識的人就更痛苦
愛你不能說
被愛不愛你
又不能狠狠的拒絕你
只能...默默的逃避你
到了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只會更加難受
所以,我明白到.....
一開始就不應該愛上你
愛你越深,越難放棄
就更加煎熬...
因此..我承諾了
你是我在這階段第一個愛上的男生
也成了我這階段最後一個愛的男生
這階段
是多久
一個月、一年還是更久
這答案...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一定不會
少於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