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了好久的雨呀!久久不停!心情也不怎好!上學又下,放學又下,也沒有心情去上課,可是有一班fd係到同我玩,心情都有好轉,呵呵~~!放學果時d fd又一齊坐車車回家~!不過我是最後一個下車的,住得遠也不是一件好事呢>_<"
不過回到家也有好好味的野食吃,這天也不算太差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