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為何心軟為何心亂*°**]]
憎恨
人為什麼會有憎恨呢?
好多人都想不到為什麼...
但偏偏會有一個討厭.憎恨的人
是不是很可笑呢?
但同一個時候回想自己也不是有一個人你討厭嗎
我呢?
只有4種人我會討厭
人嗎?情感不一
我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