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愛1個'.
*HERE, IS" FOR_esther`
wing07m
暱稱: Esther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top!!
2008-10-15
wElcOMe U tO JoIn mY...
苦難開始__1sT]
2008-10-12
文章分類
全部 (1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carmen
DADA'
fish
i-learner
KATRY
KINDA
wai
WYFIAN
×╳傻聰.凝.夜貓赤...
小小小小柳承敏
孤•冷月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0
留言總數: 300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3730
2008 年 7 月 7 日  星期一   陰晴不定


2008-07-07 分類: 未分類

方力申 - 死守
PS:在你們死守過程中,

      祝你們的日子都過得開心!.

拆去碼頭 也要理由 圍欄長凳就算失修
舊地被磨滅才自覺見得不夠
設法挽救 卻叫我探究
與你慢慢慢慢 沒再并肩旅游
也試過這里看人海中煙花秀
熱汗疊著熱汗 但兩手都緊扣
到了厭透 滿身的污垢 兩腳便逐漸墮後
碰上你太美不勝收 熱戀中想親吻永久
怎麼今天各不開口 WO~


從來不想走 轉淡都死守
想再飛返 下課後教堂邂逅
回歸到我們在最初 著了魔
光陰總跟你消磨
求時光倒後 失去多少周
都要飛返 共你熱吻的宇宙
你好一句 給冷落時常有
我愛你卻非虛構
只身旅游 我發覺欠了你 如發病需搶救
撥號後又撥號亦覺 訴苦不夠
我至悔疚 我放低擁有
要你在獨自賀壽
我與你似困於沙丘 睡房中燈關了太久
怎麼今天再不拖手 WO~
從來不想走 轉淡都死守
想再飛返 下課後教堂邂逅
回歸到我們在最初 著了魔
光陰總跟你消磨
求時光倒後 失去多少周
都要飛返 共你熱吻的宇宙
你好一句 給冷落時常有
我愛你卻非虛構


不溝通 怕惹禍 還是懶惰
其實也不知道為何
不爭取 怕惹禍 才是怯懦
WO~
新鮮感變舊 轉淡都死守
當你想哭 讓我在你的背後
回歸到我們在最初 著了魔
光陰總跟你消磨
時辰怎倒後 分秒怎麼偷
轉眼光陰 劃過沒法不接受
我總可以 把你放在懷抱
抱到你覺得足夠

永遠也愛不釋手.

自從分開以後,我們還是朋友ma? 待你好,為何總是不接受?? 這感覺真的很難受...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07m 的日誌)


cris471403 於 2008-07-09 11:45 PM 發表:
好歌好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ryce 於 2008-07-08 10:53 PM 發表:
我都要死守我個荷包,,,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_kit93 於 2008-07-08 04:53 PM 發表:
comment黎la X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ailii 於 2008-07-08 03:49 PM 發表:
深奧.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gwindy 於 2008-07-08 01:08 PM 發表: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07m 於 2008-07-08 02:03 AM 發表:
那些話只不過是我有感而發擺了'
無什mo意思+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im887910 於 2008-07-07 08:56 PM 發表:
打左特別色係咩意思,,@.@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N_0701 於 2008-07-07 04:13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