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xdd我也知道我很無聊XDDDD 早陣子考完會考實在太有空XDDDDD 去了看很久以前下了的裸少(心) 給丸上閃死了XDDDDDDDDDD(爆) 嘛....那幾期也是小上+丸子+小淳ONLY丸上XDDDD 不過吶...我的重點在丸上那裡... 所以...小淳對不起吶(逃) 我也知道我很唯TVT.... 不過我一向也是這樣呀(喂) 所以...再向小淳說一次對不起(跪)以下內......(閱讀全文)
嘛..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XD TACHAN在3月上少俱那兩次也束了頭髮(心) 玥也因為這個髮型寫了生賀給我(笑) kya~~~~~~~~~~~~~~~~~~~~~~~ 那個衝天炮真的很可愛>////////////////////////////////////////< 顯得龍也更加天然更加可愛更加想撲倒XDDDDDDDDDDDDDDDD(喂) 不過他這次的訪問又是很呆......(閱讀全文)
wow 是說上個月跟牛仔去了看反轉豬腩XD 然後幾天回家又多看一次XDDDDDDDD(瘋) 山本裕典你好可愛呀[心] 佐田真由美你好美呀[大叫] 不過吶@@ HK的配音和日文原本的對白有很多出入呢......................(默) 明明日本的勇氣沒這麼KAI........T_T 為什麼...........................(抱頭) 還我山本裕典(......(閱讀全文)
相信大家也知道中丸在CON最後一天已經在20M那裡跳了@V@ 上星期的CTKT便將那8天的笨豬跳精華剪接出來@@ 讓向位沒有去看CON的朋友們也有機會一睹中丸的風釆@V@(!?) 是說我看完真的感動到哭了呢>/////////////////< 他跳了下來然後他播PRECIOUS ONE...................>//////////< 那個位真的很感......(閱讀全文)
嘛嘛.....很久之前已經知道內會上少俱的了@0@ 不過我也是忘記了XD(pia) 後來有人說我才記得@v@ 然後前幾天看了live和talk的部份@333@ 我想不到我會這樣對內博貴呢(笑) 一向也對各位受君們寵愛有加的我(!?)這次竟然要惡搞內博貴(驚) OMG!!!!!!!!!!!UCHI呀>0<!!你是跟錦戶亮混得太熟對吧T^T...?!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