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魚->內XD
BON->小山本,甜甜,SHIGE
DIU->橫裕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小內:第一次見這個名就是在亮內文XD見人是在NEWS的CHERISH...XD...初初只覺得這個人很白..後來託亮兄的福也愛上他了XD
小山本:一直對花君中大樹的角色有興趣XD當時他做大樹的時候也沒覺得甚麼XD到後來才覺得他很可愛=V=而且他跟TACHAN的氣質有點相似(?)
甜甜:一起加油吧,當初我是黑他的(茶)...因為他做了一起加油吧中內的角色(怒)所以我初初是不喜歡KT的(小聲)但後來喜歡TACHAN時知道他是KT的又覺得沒甚麼...還很喜歡看他跳舞和笑容XD
SHIGE:第一次也是在NEWS的CHERISH見到他XD..但他當時的存在感太低XD完全沒留意他(喂)到後來6人NEWS時才多留意他...還有他在NEVER ENDING那個「不如親吻」(?)的動作(噴)...{不過我始終介意那句是他唱=V=}(喂)
YOKO:嘛...我也不太記得XD因為我以前對關八完全沒有興趣XD可能是CON吧...還是去年看BC關八唱大阪羅曼史呢..(?)我真的不記得XD(喂)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小內:腿!!!媽的又長又白(喂)
小山本:笑顏
甜甜:笑顏
SHIGE:有點大的口(PIA)
YOKO:超白的皮膚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小內:他不是M那某人便是M...所以我希望他是M....我不要爸爸和媽媽大兜亂呀(抱頭)
小山本:嘛...其實他感覺很M(笑)
甜甜:S和M也可以吧...他和KOKI可以互攻的XDDD
SHIGE:S[姆指]他是S[姆指]
YOKO: S..雛媽有名你叫是媽媽呀...爸爸YOKO當然是S了(PIA)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小內:甚麼也萌XDDD(喂)
小山本:笑容
甜甜:笑容..絕對是笑容XD
SHIGE:「不如親吻」那個自戀動作XD
YOKO:裝無辜的樣子XD!!!!!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小內:可愛,腹黑,裝傻(其實是全部)
小山本:聽說他很謙虛的XDD
甜甜:腹黑XDDDDDDDDD!!!!!!
SHIGE:溫柔
YOKO:話經常也說不停
06. 討厭的地方?
小內:沒有(樂奔)
小山本:沒有XD
甜甜:太過腹黑了(抖)
SHIGE:被人欺負也只會硬哽[攤手]
YOKO:太多話了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小內:希望他能回N團和八團,能做回他應該做的事..(亮內合音呀...)
小山本:拍多點劇吧[茶]....
甜甜:說少些冷笑話XD
SHIGE:反抗吧!!!反抗錦戶亮他們吧!!!別讓他們欺負你!!
YOKO:拍劇..?我想再看清四郎XD(錯)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小內:錦戶亮!!!!讓他回家吧XDD(錯很大)
小山本:甚麼溝端淳平嗎?我不太知道他跟誰是一對的(錯)
甜甜:KOKI
SHIGE:KEICHAN
YOKO:HINA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小內:表情(?)
小山本:口
甜甜:眼(經常笑到看不見XD?!)(喂)
SHIGE:那有點假(?)的笑容XD
YOKO:笑容!XD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小內:媽媽(心)
小山本:.....表哥那些吧(?)
甜甜:遠房親戚(毆)
SHIGE:補習老師可以嗎?我想色誘補習老師呀!!!(誤)
YOKO:爺爺XDDDDDDDD(喂)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小內:西洋
小山本:西洋
甜甜:西洋
SHIGE:西洋
YOKO:日本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小內:牛仔褲
小山本:牛仔褲
甜甜:牛仔褲
SHIGE:牛仔褲
YOKO:運動風(PIA)
13. 想跟他結婚嗎?
小內:他有我爸爸呀!我爸會揍我的(錯)
小山本:我不主張結婚XDDD(喂)
甜甜:不用了[茶]
SHIGE:當情人可以...結婚對象有保留XDD
YOKO:HINA給你吧XDDD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小內:媽媽愛爸爸,爸爸愛媽媽,我愛爸爸和媽媽XDDD(毆)
小山本:其實我對他未到「愛」的地步呀(小聲)
甜甜:入口出口我愛田口XD!!(噴)
SHIGE:我愛SIN,COS,TAN,也愛懂SIN,COS,TAN的SHIGEXDDDDD(很求其)(噴)
YOKO:我會對住YOKO做他在WAHHAHHA中的一個動作XDD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可以自己點自己嗎XD?!
我想U&J那幫人全都做呀XDDD(有25個位可以自己點自己)(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