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302
暱稱: nk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the vampire diaries&...
愛麗シエル
這會玩這種過山車了XD...
黑執事觀後感
SK VS SA
文章分類
全部 (282)
嚴重YY問卷類 (43)
牛郎新聞團 (19)
丸上の愛 (23)
卡通勝運團 (28)
抽風小八團 (30)
爬牆浮氣對象 (21)
亮內愛の聚合物 (18)
某wingの閒談 (35)
原創同人文 (5)
動漫類別 (10)
推介歌詞 (9)
貳週刊 (13)
劇集の相關 (27)
暴風雨來襲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官方網頁
 
J家相關論壇
 
news應援論壇
 
kat-tun應援論壇
 
錦戶亮個人應援論壇
 
亮內應援論壇
 
上田龍也個人應援論壇
 
丸上應援論壇
NUの旅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2
留言總數: 130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42941
2008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三  


指名問卷x5 分類: 嚴重YY問卷類
+規則+
01. 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
02. 不能沒有接棒人。
03. 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
04. 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

魚->內XD
BON->小山本,甜甜,SHIGE
DIU->橫裕

問題:

01. 跟那個人邂逅的場景
小內:第一次見這個名就是在亮內文XD見人是在NEWS的CHERISH...XD...初初只覺得這個人很白..後來託亮兄的福也愛上他了XD
小山本:一直對花君中大樹的角色有興趣XD當時他做大樹的時候也沒覺得甚麼XD到後來才覺得他很可愛=V=而且他跟TACHAN的氣質有點相似(?)
甜甜:一起加油吧,當初我是黑他的(茶)...因為他做了一起加油吧中內的角色(怒)所以我初初是不喜歡KT的(小聲)但後來喜歡TACHAN時知道他是KT的又覺得沒甚麼...還很喜歡看他跳舞和笑容XD
SHIGE:第一次也是在NEWS的CHERISH見到他XD..但他當時的存在感太低XD完全沒留意他(喂)到後來6人NEWS時才多留意他...還有他在NEVER ENDING那個「不如親吻」(?)的動作(噴)...{不過我始終介意那句是他唱=V=}(喂)
YOKO:嘛...我也不太記得XD因為我以前對關八完全沒有興趣XD可能是CON吧...還是去年看BC關八唱大阪羅曼史呢..(?)我真的不記得XD(喂)

02. 對他的哪個地方最萌?
小內:腿!!!媽的又長又白(喂)
小山本:笑顏
甜甜:笑顏
SHIGE:有點大的口(PIA)
YOKO:超白的皮膚
 
03. 你希望他是S還是M?
小內:他不是M那某人便是M...所以我希望他是M....我不要爸爸和媽媽大兜亂呀(抱頭)
小山本:嘛...其實他感覺很M(笑)
甜甜:S和M也可以吧...他和KOKI可以互攻的XDDD
SHIGE:S[姆指]他是S[姆指]
YOKO: S..雛媽有名你叫是媽媽呀...爸爸YOKO當然是S了(PIA)

04. 對於他的什麼動作很萌?
小內:甚麼也萌XDDD(喂)
小山本:笑容
甜甜:笑容..絕對是笑容XD
SHIGE:「不如親吻」那個自戀動作XD
YOKO:裝無辜的樣子XD!!!!!

05. 喜歡他怎樣的個性?
小內:可愛,腹黑,裝傻(其實是全部)
小山本:聽說他很謙虛的XDD
甜甜:腹黑XDDDDDDDDD!!!!!!
SHIGE:溫柔
YOKO:話經常也說不停
06. 討厭的地方?
小內:沒有(樂奔)
小山本:沒有XD
甜甜:太過腹黑了(抖)
SHIGE:被人欺負也只會硬哽[攤手]
YOKO:太多話了

07. 希望他能怎樣?能做些什麼?
小內:希望他能回N團和八團,能做回他應該做的事..(亮內合音呀...)
小山本:拍多點劇吧[茶]....
甜甜:說少些冷笑話XD
SHIGE:反抗吧!!!反抗錦戶亮他們吧!!!別讓他們欺負你!!
YOKO:拍劇..?我想再看清四郎XD(錯)

08. 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
小內:錦戶亮!!!!讓他回家吧XDD(錯很大)
小山本:甚麼溝端淳平嗎?我不太知道他跟誰是一對的(錯)
甜甜:KOKI
SHIGE:KEICHAN
YOKO:HINA

09. 描寫 or 畫他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
小內:表情(?)
小山本:口
甜甜:眼(經常笑到看不見XD?!)(喂)
SHIGE:那有點假(?)的笑容XD
YOKO:笑容!XD

10. 當家人的話會是?
小內:媽媽(心)
小山本:.....表哥那些吧(?)
甜甜:遠房親戚(毆)
SHIGE:補習老師可以嗎?我想色誘補習老師呀!!!(誤)
YOKO:爺爺XDDDDDDDD(喂)

11. 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
小內:西洋
小山本:西洋
甜甜:西洋
SHIGE:西洋
YOKO:日本

12. 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
小內:牛仔褲
小山本:牛仔褲
甜甜:牛仔褲
SHIGE:牛仔褲
YOKO:運動風(PIA)

13. 想跟他結婚嗎?
小內:他有我爸爸呀!我爸會揍我的(錯)
小山本:我不主張結婚XDDD(喂)
甜甜:不用了[茶]
SHIGE:當情人可以...結婚對象有保留XDD
YOKO:HINA給你吧XDDD
14. 最後請獻上你的愛
小內:媽媽愛爸爸,爸爸愛媽媽,我愛爸爸和媽媽XDDD(毆)
小山本:其實我對他未到「愛」的地步呀(小聲)
甜甜:入口出口我愛田口XD!!(噴)
SHIGE:我愛SIN,COS,TAN,也愛懂SIN,COS,TAN的SHIGEXDDDDD(很求其)(噴)
YOKO:我會對住YOKO做他在WAHHAHHA中的一個動作XDD

15. 請傳給5個人並指定對象
可以自己點自己嗎XD?!
我想U&J那幫人全都做呀XDDD(有25個位可以自己點自己)(錯)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30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