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302
暱稱: nk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the vampire diaries&...
愛麗シエル
這會玩這種過山車了XD...
黑執事觀後感
SK VS SA
文章分類
全部 (282)
嚴重YY問卷類 (43)
牛郎新聞團 (19)
丸上の愛 (23)
卡通勝運團 (28)
抽風小八團 (30)
爬牆浮氣對象 (21)
亮內愛の聚合物 (18)
某wingの閒談 (35)
原創同人文 (5)
動漫類別 (10)
推介歌詞 (9)
貳週刊 (13)
劇集の相關 (27)
暴風雨來襲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官方網頁
 
J家相關論壇
 
news應援論壇
 
kat-tun應援論壇
 
錦戶亮個人應援論壇
 
亮內應援論壇
 
上田龍也個人應援論壇
 
丸上應援論壇
NUの旅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2
留言總數: 13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2890
2008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二  


CTKT工作人員是丸上飯吧@3@?? 分類: 丸上の愛

上星期的CTKT真的有夠丸上呀(茶)(眾:甚麼形容詞?)
再上星期聽伯說丸哥這期會跟一位夫人跳舞...
還以為他會跟岳母大人跳呢..(誤)
但也可能是模擬跟岳母大人跳(錯)
就說中丸雄一你應該去巴結的是姐姐不是媽媽...
媽媽一早就接受你了呀(指)
姐姐才是最終障礙(錯)
你跟年紀大的姐姐聊了這麼多集也沒啟發...
中丸雄一你沒救的了(喂)
龍也我抱走了XDDD(眾PIA)

大叔:你媽媽來了喔
三人回頭
咩:媽媽..?!

大叔:嗯...來了....
眾看電視

丸:媽....媽..大人.....(尷尬)請..請坐.....(全錯)

龍:怎麼這麼呆愣呀..那傢伙在搞什麼(<-龍也這兩句很有愛TvT!!!!)

剪接那些大哥們一定是丸上飯(花痴)
看XD!!丸哥說話時經常也是影龍也(扭)
媽呀...丸哥那雙手真的有夠美TVT..每晚這隻手也在TACHAN身上遊走....握着他的.........(喂)(W:我指手而已XDDDD)

媽媽大人教丸哥向小上說「我愛你」呀A>A....都已經結婚了..不用這麼恩愛吧(喂)
不過法文的話叫龍也教他說也可以吧...中丸雄一TACHAN一定有教過你說吧[指]

龍也聽到他說笑得很像含苞待放的少女耶....很想撲上去XD(PIA)

後來又說了德文版的我愛你...
龍也笑他發音很爛...但笑得一臉幸福(笑)

這個忘了是那個國家的「我愛你」但TACHAN很認真的看着老公呀(心)
媽呀.....剪接大哥你們一定是丸上飯TVT......


老公跟媽媽跳舞XD龍也看得很開心(?)(錯)

嘛...上田小朋友你就算看得很開心也不要脫鞋吧OTZ....
這裡不是你家呀囧囧....你回家全脫也沒關係(喂)反正丸哥也會替你脫的了(眾:你不要亂來!!)


龍也真的看得很高興呀...很少看到他笑成這樣的XD

這集真的看到TACHAN很多不同的笑顏TVT.....


龍也應該看慣MARU弄自己的鼻子吧@33@

又是很丸上的一部份(樂奔)

是說這個抿嘴龍也很可愛...(大心)

兩個正妹一起畫畫[茶]
咩咩這個裝扮很少女(姆指)

兩姐妹都好美呀>0<!!!!笑顏大好!!!

龍也的傑作...是說我畫畫不好XD我不作評論XD

我就是偏心上田龍也的了XDDD!!
這個TACHAN真的很可愛XDDD(喂)


咩咩和甜甜的作品(眾:就這麼少?!)

丸哥的作品..竟然畫SM女王(抱頭)
你是畫了家中的小上吧[指]

連這樣你也要卡位嗎...?(雖然我真的是很得很爽XDDDDD)

中丸雄一你別以為你當眾摸上田龍也的纖手我看不到[指]手多的心機男[大力指]

丸哥..人家怎樣看你又如何..(賤笑)
你是已婚之夫呀(賤笑)

這首歌超爆笑XD丸哥樣子也有夠GAG的XD

是說丸哥的腳也蠻漂亮的嘛@_@!!!!
但這對鞋..........其實我不知為什麼今年會興羅馬鞋囧囧!!!!!

最後....丸上大好(心)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302 的日誌)


伯 於 2008-08-28 07:09 AM 發表:
打BLOG這個問題,
我會再考慮一下 (喂)
就是說, 看了那集的CTKT, 我真的學會了意大利文的[我愛你] XD
你的R-ONE H, 我等著喔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在我寫我的r-one h前..
我先要解決我的功課XDDD(PIA)
還有幾樣未做完呀..
還要溫書TvT...
要知道寫一篇文快則要3-4小時(?!)
慢可以寫一頭半個月呀XD(噴)
不過r-one我應該會盡快寫-v-
太遲寫消息就過氣...沒feel的了(錯)
以上。
Posted at 2008-08-28 07:05 PM   [ 編輯 ] [ 刪除 ]



伯 於 2008-08-27 08:08 AM 發表:
在我說重要的東西前,
先讓我花痴一下 [伯: 因為我不打算在BLOG那裡再說這集了(攤手)]
拿著烏龜的小龜真的一整個好可愛 (大心)
我對這個完全沒有抵抗能力 [眾: 你對咩咩根本就沒有抵抗能力呀]
就是說, 你忘了的那個國家, 應該是印尼 XD
呀, 為什麼不是咩咩穿羅馬鞋, [伯: 我都不明白為什麼今年會流行羅馬鞋 囧]
如果是咩咩穿, 一定很配 XD
咩咩唱波妞了, 又是一整個可愛 (大心)

好啦, 返回重點, [眾: 幸好你還記得]
這集中上真的很高調啦,
丸哥學說"我愛你"的時候,
我都留意著龍也的表情, [伯: 其實整集都在留意他們 XD]
龍也都很專注的看著丸哥喔 XD
真的有夠萌 (大心)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DD!!你是懶XD!!!!
快去打BLOG(PIA)
咩咩穿羅馬鞋...
是說他的腳毛長回來沒有(?)(噴)
嘛嘛..那個國家也不重要(喂)
是「我愛你」就可以了XD
為什麼沒有人教他說中文的「我愛你」呀XD!!!
小包也會說我愛你們XDD
丸上...是說最近又開了一篇新丸上囧
但我沒空寫(倒)
R-ONE H來的(<-又寫H了)
敬請期待(PIA)
以上。XDDDD
Posted at 2008-08-28 12:11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