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CTKT真的有夠丸上呀(茶)(眾:甚麼形容詞?)
再上星期聽伯說丸哥這期會跟一位夫人跳舞...
還以為他會跟岳母大人跳呢..(誤)
但也可能是模擬跟岳母大人跳(錯)
就說中丸雄一你應該去巴結的是姐姐不是媽媽...
媽媽一早就接受你了呀(指)
姐姐才是最終障礙(錯)
你跟年紀大的姐姐聊了這麼多集也沒啟發...
中丸雄一你沒救的了(喂)
龍也我抱走了XDDD(眾PIA)
 
大叔:你媽媽來了喔
三人回頭
咩:媽媽..?!

大叔:嗯...來了....
眾看電視
 
丸:媽....媽..大人.....(尷尬)請..請坐.....(全錯)
 
龍:怎麼這麼呆愣呀..那傢伙在搞什麼(<-龍也這兩句很有愛TvT!!!!)
 
剪接那些大哥們一定是丸上飯(花痴)
看XD!!丸哥說話時經常也是影龍也(扭)
媽呀...丸哥那雙手真的有夠美TVT..每晚這隻手也在TACHAN身上遊走....握着他的.........(喂)(W:我指手而已XDDDD)

媽媽大人教丸哥向小上說「我愛你」呀A>A....都已經結婚了..不用這麼恩愛吧(喂)
不過法文的話叫龍也教他說也可以吧...中丸雄一TACHAN一定有教過你說吧[指]

龍也聽到他說笑得很像含苞待放的少女耶....很想撲上去XD(PIA)
 
後來又說了德文版的我愛你...
龍也笑他發音很爛...但笑得一臉幸福(笑)

這個忘了是那個國家的「我愛你」但TACHAN很認真的看着老公呀(心)
媽呀.....剪接大哥你們一定是丸上飯TVT......
 

老公跟媽媽跳舞XD龍也看得很開心(?)(錯)

嘛...上田小朋友你就算看得很開心也不要脫鞋吧OTZ....
這裡不是你家呀囧囧....你回家全脫也沒關係(喂)反正丸哥也會替你脫的了(眾:你不要亂來!!)
 

龍也真的看得很高興呀...很少看到他笑成這樣的XD

這集真的看到TACHAN很多不同的笑顏TVT.....
 

龍也應該看慣MARU弄自己的鼻子吧@33@
 
又是很丸上的一部份(樂奔)

是說這個抿嘴龍也很可愛...(大心)
 
兩個正妹一起畫畫[茶]
咩咩這個裝扮很少女(姆指)
 
兩姐妹都好美呀>0<!!!!笑顏大好!!!
 
龍也的傑作...是說我畫畫不好XD我不作評論XD
 
我就是偏心上田龍也的了XDDD!!
這個TACHAN真的很可愛XDDD(喂)
 
 
咩咩和甜甜的作品(眾:就這麼少?!)
 
丸哥的作品..竟然畫SM女王(抱頭)
你是畫了家中的小上吧[指]

連這樣你也要卡位嗎...?(雖然我真的是很得很爽XDDDDD)

中丸雄一你別以為你當眾摸上田龍也的纖手我看不到[指]手多的心機男[大力指]
 
丸哥..人家怎樣看你又如何..(賤笑)
你是已婚之夫呀(賤笑)

這首歌超爆笑XD丸哥樣子也有夠GAG的XD
 
是說丸哥的腳也蠻漂亮的嘛@_@!!!!
但這對鞋..........其實我不知為什麼今年會興羅馬鞋囧囧!!!!!

最後....丸上大好(心)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