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302
暱稱: nk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the vampire diaries&...
愛麗シエル
這會玩這種過山車了XD...
黑執事觀後感
SK VS SA
文章分類
全部 (282)
嚴重YY問卷類 (43)
牛郎新聞團 (19)
丸上の愛 (23)
卡通勝運團 (28)
抽風小八團 (30)
爬牆浮氣對象 (21)
亮內愛の聚合物 (18)
某wingの閒談 (35)
原創同人文 (5)
動漫類別 (10)
推介歌詞 (9)
貳週刊 (13)
劇集の相關 (27)
暴風雨來襲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官方網頁
 
J家相關論壇
 
news應援論壇
 
kat-tun應援論壇
 
錦戶亮個人應援論壇
 
亮內應援論壇
 
上田龍也個人應援論壇
 
丸上應援論壇
NUの旅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2
留言總數: 130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42888
2009 年 3 月 7 日  星期六  


丸昂橫雛年曆(錯) 分類: 抽風小八團

是說這次3小團的年曆也很美呀(大心)
不過向具風格吶@@
雖然一開始看到某n戶先生的髮型真的禁不住說了n遍「很醜」(n is positive interger)(爆)
但他果然是愈看愈帥呀XDDDDDD(<-親媽?)
而且這次的eito年曆在sell丸昂橫雛+亮內!!!!!!!!!!!!!!!!!!!!!!!!!
為什麼有內@@?問一下他男人好了a0a...
他很可愛的穿粉紅色衣服XDD
還要粉紅色襪子xddddd!!
小學一年級音樂科問題(錯)
eito裡誰最喜歡粉紅色?
答:內博貴
a0a......不過其實這條問題有爭議性(啥?!)
你答錦戶亮也可接受的a_a
因為粉紅色=內博貴(!?)
所以最喜歡的也可以說是錦戶亮呀XDDDDDDDDDDD(炸)
嘛xdd好了xd先不說他們xdd說一下橫雛和丸昂吧(心)
是說這張真的十分讚!!!
完全沒有違和感呀!!!!!!!!!!!!

左邊的是一對..
右邊另一個家庭...
爸媽丸昂帶著女兒小安出外玩(爆)(安:我不是他女兒呀t0t)

我第一次有想用他們來做ban的想法呀!!!!(炸)
然後又是很可愛的suba和yasu(笑)

baru經常也是這樣xdd右邊的真的很可愛[大心]


然後就是丸昂氾濫!!!!發生甚麼事[指]

baru你真的很人妻呀~~~~~(錯)(昂:甚麼~~~~~~~~~~~~~~~~~~~~~~)(獅吼功中)
(w:大人我錯了t0t......你是女王otz)(p.s.兩顆丸也是妻奴呀)

我有懷疑過錦戶亮後面藏了內博貴XDDD(爆)

內亮呀~~~~!!!!!!!!!!!!(想太多)
是說某人穿粉紅色衣服壓住穿黃色衣服的丸子(心)
內亮!!!!!內博貴你男人叫你反攻他呀(大心)(錯)

這個男人穿了粉紅色的衣服和襪子@@笑得一臉花痴(指)
答我..你在想甚麼(指)
亮:在想怎樣吃了內博貴(毆)

大哥你很深情我很喜歡(撲倒)(錯)

p.s.這個hina媽真的很像耶穌佬(毆)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302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