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次3小團的年曆也很美呀(大心)
不過向具風格吶@@
雖然一開始看到某n戶先生的髮型真的禁不住說了n遍「很醜」(n is positive interger)(爆)
但他果然是愈看愈帥呀XDDDDDD(<-親媽?)
而且這次的eito年曆在sell丸昂橫雛+亮內!!!!!!!!!!!!!!!!!!!!!!!!!
為什麼有內@@?問一下他男人好了a0a...
他很可愛的穿粉紅色衣服XDD
還要粉紅色襪子xddddd!!
小學一年級音樂科問題(錯)
eito裡誰最喜歡粉紅色?
答:內博貴
a0a......不過其實這條問題有爭議性(啥?!)
你答錦戶亮也可接受的a_a
因為粉紅色=內博貴(!?)
所以最喜歡的也可以說是錦戶亮呀XDDDDDDDDDDD(炸)
嘛xdd好了xd先不說他們xdd說一下橫雛和丸昂吧(心)
是說這張真的十分讚!!!
完全沒有違和感呀!!!!!!!!!!!!

左邊的是一對..
右邊另一個家庭...
爸媽丸昂帶著女兒小安出外玩(爆)(安:我不是他女兒呀t0t)

我第一次有想用他們來做ban的想法呀!!!!(炸)
然後又是很可愛的suba和yasu(笑)
 
baru經常也是這樣xdd右邊的真的很可愛[大心]
 
然後就是丸昂氾濫!!!!發生甚麼事[指]

baru你真的很人妻呀~~~~~(錯)(昂:甚麼~~~~~~~~~~~~~~~~~~~~~~)(獅吼功中)
(w:大人我錯了t0t......你是女王otz)(p.s.兩顆丸也是妻奴呀)

我有懷疑過錦戶亮後面藏了內博貴XDDD(爆)

內亮呀~~~~!!!!!!!!!!!!(想太多)
是說某人穿粉紅色衣服壓住穿黃色衣服的丸子(心)
內亮!!!!!內博貴你男人叫你反攻他呀(大心)(錯)

這個男人穿了粉紅色的衣服和襪子@@笑得一臉花痴(指)
答我..你在想甚麼(指)
亮:在想怎樣吃了內博貴(毆)

大哥你很深情我很喜歡(撲倒)(錯)

p.s.這個hina媽真的很像耶穌佬(毆)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