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302
暱稱: nk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the vampire diaries&...
愛麗シエル
這會玩這種過山車了XD...
黑執事觀後感
SK VS SA
文章分類
全部 (282)
嚴重YY問卷類 (43)
牛郎新聞團 (19)
丸上の愛 (23)
卡通勝運團 (28)
抽風小八團 (30)
爬牆浮氣對象 (21)
亮內愛の聚合物 (18)
某wingの閒談 (35)
原創同人文 (5)
動漫類別 (10)
推介歌詞 (9)
貳週刊 (13)
劇集の相關 (27)
暴風雨來襲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官方網頁
 
J家相關論壇
 
news應援論壇
 
kat-tun應援論壇
 
錦戶亮個人應援論壇
 
亮內應援論壇
 
上田龍也個人應援論壇
 
丸上應援論壇
NUの旅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2
留言總數: 130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42914
2009 年 6 月 14 日  星期日  


為中丸雄一鼓掌(灑花) 分類: 卡通勝運團

相信大家也知道中丸在CON最後一天已經在20M那裡跳了@V@
上星期的CTKT便將那8天的笨豬跳精華剪接出來@@
讓向位沒有去看CON的朋友們也有機會一睹中丸的風釆@V@(!?)
是說我看完真的感動到哭了呢>/////////////////<
他跳了下來然後他播PRECIOUS ONE...................>//////////<
那個位真的很感動>//<!!!!
不過看到上田代跳那天真的笑了=V=
TACHAN整個就是太輕鬆(!?)
中丸都看到呆了=V=XD

嘛XD這裡是很久之前發佈這活動時的情況.....KOKI和甜甜也笑得很高興@>@上田在偷笑=V=++

中丸聽到已經很緊張了=V=
這裡莫明地丸上了XDD(錯)
然後就是eito ranger的環節XDDD(喂)
呃...對不起XDD
是SR才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TMD為什麼現在的SR這麼可愛XDDDDD
山本裕典你也可以學他們兩位不用裝帥哥呀(PIA)XD

...............................
[舉手]我在香港暈倒在電腦前!!需要SR的救援(錯)XDDDDDDDDDDDDDDDDD

然後..................KOKI你那套衫也蠻可愛呀(抹汗)
丸哥第一次跳了十米之後有兩位朋友在模仿他@>@
為了確認最熱衷模仿他的那位..
這一段我看了兩次............
果然............
上田龍也..........................

呃.............他真的很高興~0~
然後下面就是KAME將代用卷拿出來的一刻@>@

第5日他沒有跳.........
然後第7日.................
他跳了.......................
他代他跳了...............
還要是沒有人知的呀(抱頭)
媽的你兩個有沒有這麼恩愛(指){<-重點是這個?}
上田龍也在20米高的地方用超級嬌嗲(錯)的聲音回應KAME......
OMG我想轉來做鬧鐘鈴聲XD(喂)
嘛...TACHAN上了去代表中丸用了那張代用券....@@
大家也很期待上田叫中丸做一件事呢XDDDDDDDDDDDD(大笑中)

他站在上面還很輕鬆的模樣....
而且他沒有帶頭盔......囧囧
還有!!!!他又沒穿鞋子[反桌]
吼~~~~~~~~~~~~~~~~~~~~~~~~~~~~~~~~(暴走?!)

呃...他男人將代跳券拿出來了@>@
然後就是TACHAN跳了*0*



OMG......你還要轉圈[抹汗]
我真的不敢跳呀..................(默)

看完老婆跳之後中丸除了無奈(尷尬)還是無奈(尷尬)

嘛...我忘了截有花那個(PIA)
到了最後一天................
中丸終於跳了~~~~~~~~~~~~~~~!!

雄一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你做到了呀
我看的時候真的哭了>//////////<
那裡還不播PRECIOUS ONE*0*
不過最後還有一後小插曲(!?)

kame(!?)在一旁煽動小涼說那句話!?XDDDDDD
總之這個看完就笑了XDDDDDDDDDDDDDDDDD(爆)
最後雄一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以上。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302 的日誌)


suzuki0109 於 2009-06-16 02:39 PM 發表:
個個都cut晒D CTKTp0上自己個blog到=w=
搞到我好想睇=3=
雄一!YOU ARE THE BEST!做得好好TvT
(AK::甘我地呢= =+)
(我::不要這樣啦=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快d睇啦[偷笑]
雄一真係好叻嫁xdddd
快d睇佢啦xdd(pia)
Posted at 2009-06-17 07:02 PM   [ 編輯 ] [ 刪除 ]



幸運兒 於 2009-06-15 11:50 PM 發表:
如果連KT都做戰隊劇場,三小團就以後全部要走搞笑路線XD
小林KOKI,那套是某次外景自己私下買的吧
跟本和淳一樣都是個宅(爆)

最後播PRECIOUS ONE真的哭了....完全地催淚!
看直播即使沒字幕,但也感受到當時的氣氛
大.感.動
但每次見到他下來後都面青,有不忍心
這兩天不用跳實在太好

龍也那段和SOLO CON新聞動作一樣俐落
像個體操選手,勁!

不過,有沒有用代跳卷中丸一世都是要聽龍也話
所以,請老婆幫手絕對是最正確選擇∼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XDDDD
我的目的就是要三小團也走搞笑路線(錯)
嘛..他們兩個也宅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xdddd
 
對對tvt.....
真的很催淚><!!!!
之後不用再跳了吧-v-?!
明明其他人都不怕-v-
為什麼硬要他做呢[默]
 
對...[抹汗]
真的很乾脆~_~
他玩得很高興(抱頭)
 
嘛xdd其實不用用代用券他也是一輩子聽龍也的話的了XDDDDDD
Posted at 2009-06-17 06:5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