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也知道中丸在CON最後一天已經在20M那裡跳了@V@
上星期的CTKT便將那8天的笨豬跳精華剪接出來@@
讓向位沒有去看CON的朋友們也有機會一睹中丸的風釆@V@(!?)
是說我看完真的感動到哭了呢>/////////////////<
他跳了下來然後他播PRECIOUS ONE...................>//////////<
那個位真的很感動>//<!!!!
不過看到上田代跳那天真的笑了=V=
TACHAN整個就是太輕鬆(!?)
中丸都看到呆了=V=XD
 
嘛XD這裡是很久之前發佈這活動時的情況.....KOKI和甜甜也笑得很高興@>@上田在偷笑=V=++

中丸聽到已經很緊張了=V=
這裡莫明地丸上了XDD(錯)
然後就是eito ranger的環節XDDD(喂)
呃...對不起XDD
是SR才對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TMD為什麼現在的SR這麼可愛XDDDDD
山本裕典你也可以學他們兩位不用裝帥哥呀(PIA)XD
 
...............................
[舉手]我在香港暈倒在電腦前!!需要SR的救援(錯)XDDDDDDDDDDDDDDDDD

然後..................KOKI你那套衫也蠻可愛呀(抹汗)
丸哥第一次跳了十米之後有兩位朋友在模仿他@>@
為了確認最熱衷模仿他的那位..
這一段我看了兩次............
果然............
是上田龍也..........................

呃.............他真的很高興~0~
然後下面就是KAME將代用卷拿出來的一刻@>@

第5日他沒有跳.........
然後第7日.................
他跳了.......................
他代他跳了...............
還要是沒有人知的呀(抱頭)
媽的你兩個有沒有這麼恩愛(指){<-重點是這個?}
上田龍也在20米高的地方用超級嬌嗲(錯)的聲音回應KAME......
OMG我想轉來做鬧鐘鈴聲XD(喂)
嘛...TACHAN上了去代表中丸用了那張代用券....@@
大家也很期待上田叫中丸做一件事呢XDDDDDDDDDDDD(大笑中)
 
他站在上面還很輕鬆的模樣....
而且他沒有帶頭盔......囧囧
還有!!!!他又沒穿鞋子[反桌]
吼~~~~~~~~~~~~~~~~~~~~~~~~~~~~~~~~(暴走?!)
 
呃...他男人將代跳券拿出來了@>@
然後就是TACHAN跳了*0*

 
OMG......你還要轉圈[抹汗]
我真的不敢跳呀..................(默)
 
看完老婆跳之後中丸除了無奈(尷尬)還是無奈(尷尬)

嘛...我忘了截有花那個(PIA)
到了最後一天................
中丸終於跳了~~~~~~~~~~~~~~~!!

雄一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你做到了呀 
我看的時候真的哭了>//////////<
那裡還不播PRECIOUS ONE*0*
不過最後還有一後小插曲(!?)
 
kame(!?)在一旁煽動小涼說那句話!?XDDDDDD
總之這個看完就笑了XDDDDDDDDDDDDDDDDD(爆)
最後雄一おめでとございます
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