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夜裡純白色的翅膀"
每個人都渴望有一個人可以明白自己,了解自己
無論傷心與快樂都只想對那個人說出自己的感受
希望在那個人面前做回自己,不用假裝
那個人..或許一生人找一個便足夠
wing_1127
暱稱: 小翼_W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命硬
努力撐下去是為了什麼...
懷念"他"
想起..
翅膀
文章分類
全部 (21)
日記 (15)
其他 (1)
音樂 (4)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
留言總數: 3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3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3 月 3 日  星期六   晴天


天使 分類: 日記

話說昨天我和朋友到了屯門的書展買書

買了很多很平的書..我看中了幾本關於抑鬱的書..可是都太貴了/_\

我在收穫中最貴的一本是$46的~關於貓貓的種類>W<

我真的很喜愛貓,現在我家養的是兩隻小小的倉鼠

當然~我都喜歡倉鼠,但我最愛的還是貓貓=P

說了一大段,我都未說到正題呢~

昨天看了一本書,其中有幾頁是說愛情的

那個專家說"為何做不成情人要當朋友呢?"

那個人說他認為人們在分手後想和剛分手的人當朋友,

是因為不想失去,想當好人,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大方~

可是對我而言,我和舊情人當朋友是因為我認為那個人真的了解我,真的可以和我分享,好像朋友

我覺得與其花時間去找一個了解你的新朋友,倒不如和舊情人當朋友吧~

愛他們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覺得可以和他們傾訴,也因為你喜歡他們某些優點吧~

有時人認為不想和舊情人做朋友的原因是怕自己捨不得,但我認為捨不捨得只是各有不同

我這樣說並不是認為分手後一定要當朋友,而是我覺得分手後當不了情人,也沒必要斷絕全部關係

對我而言,有些人會斷絕全部關係的原因,大概是怕自己不捨得,怕自己背上花心的名義..

有些可能是因為根本沒有那麼相信,甚至沒有那麼愛過別人..對別人太有戒心吧~

我是真心的希望別人開心幸福,如果他們想和我做朋友,我不介意

但當他們有事找我時,只要是我能力以內的,我也無條件的幫忙

就算現在我還愛那個人..我也只希望他快樂~

小翼這個名..其實是我一個曾經很愛,現在是一個可以不時聊天的好朋友改的..

當中的一個意思是無私地去愛別人(em..其實主要系因為我叫wing-3-

哈哈~總之我不是天使,也不是惡魔

我只是平凡的人..只是想別人幸福的人

我深信,只要我令人幸福,我的人生就有意義了=)

發表時間:2012-03-03 11:3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_1127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