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和朋友到了屯門的書展買書
買了很多很平的書..我看中了幾本關於抑鬱的書..可是都太貴了/_\
我在收穫中最貴的一本是$46的~關於貓貓的種類>W<
我真的很喜愛貓,現在我家養的是兩隻小小的倉鼠
當然~我都喜歡倉鼠,但我最愛的還是貓貓=P
說了一大段,我都未說到正題呢~
昨天看了一本書,其中有幾頁是說愛情的
那個專家說"為何做不成情人要當朋友呢?"
那個人說他認為人們在分手後想和剛分手的人當朋友,
是因為不想失去,想當好人,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大方~
可是對我而言,我和舊情人當朋友是因為我認為那個人真的了解我,真的可以和我分享,好像朋友
我覺得與其花時間去找一個了解你的新朋友,倒不如和舊情人當朋友吧~
愛他們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覺得可以和他們傾訴,也因為你喜歡他們某些優點吧~
有時人認為不想和舊情人做朋友的原因是怕自己捨不得,但我認為捨不捨得只是各有不同
我這樣說並不是認為分手後一定要當朋友,而是我覺得分手後當不了情人,也沒必要斷絕全部關係
對我而言,有些人會斷絕全部關係的原因,大概是怕自己不捨得,怕自己背上花心的名義..
有些可能是因為根本沒有那麼相信,甚至沒有那麼愛過別人..對別人太有戒心吧~
我是真心的希望別人開心幸福,如果他們想和我做朋友,我不介意
但當他們有事找我時,只要是我能力以內的,我也無條件的幫忙
就算現在我還愛那個人..我也只希望他快樂~
小翼這個名..其實是我一個曾經很愛,現在是一個可以不時聊天的好朋友改的..
當中的一個意思是無私地去愛別人(em..其實主要系因為我叫wing-3-
哈哈~總之我不是天使,也不是惡魔
我只是平凡的人..只是想別人幸福的人
我深信,只要我令人幸福,我的人生就有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