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的女孩_*呀泳◇◆゙゚
.-+_ ) 我想換來的並不是傷心**- 而是你當天說愛我時的那顆心 ★°
° ̄☆─•*原來〝星星也會流淚]!**°×°
    〝﹍★*"`'; ;彩虹也懂心碎▂﹍..*];
wing_yu
暱稱: ∥◤懶訓豬*呀泳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悶悶的一天!
yO!!
生完日的第一天!!
生日大快樂!!!(相)
生日大快樂!!!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83)
**相相** (1)
☆學校ge事★ (36)
◇屋企ge事◆ (2)
→我自己ge事!← (41)
未分類 (3)
2007 年 12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ok啦!!! 開心 分類: ☆學校ge事★

ToDaY比賽!!!

ok啦!!!!

玀團體獎!!~

HaPpY!!!

AnD ThAn拍照!!!!

體育堂考試!!!

跑步!!

我跑左12個圈唷!!!!!

好累唷!~!~!~!~!~

好小功課做唷!!!!

呵!!!!!!!!呵!!!!!!!!!!!!

聽日要Go To ScHoOl唷!!!!

唱x'mas歌!!!!!!!!!!

=]]]]]]]

唔打lo...................

閉閉!!!!!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_yu 的日誌)


Siu_kaka27 於 2007-12-08 08:49 PM 發表:
cMcM牙""我係嘉敏牙>口<
記住去我個B!OG到cM下牙=]
http://blog.qooza.hk/Siu_kaka27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tHaNk Cm唷!!
呵呵!!!!
得閒我會Cm唷!!
Posted at 2007-12-10 06:09 PM   [ 編輯 ] [ 刪除 ]



hoo_fan 於 2007-12-07 05:34 PM 發表:
hi~
路過
cmcm
http://blog.qooza.hk/blog.php?user=hoo_fan
gogogo
cm
thx
88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u@
thank你cm唷!!
=]]
Posted at 2007-12-08 08:55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Ma mA個blOg
snoopy哥哥個blOg
爸b個blOg
蚊姐個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