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04 |
|
流水 像清得沒帶半顆沙
前身 被擱在上游風化
但那天經過那條堤壩
斜陽又返照閃一下 遇上一朵 落花
相遇 就此擁著最愛歸家
生活 別過份地童話化
故事 假使短過這 五月落霞
沒有需要 驚詫
*流水很清楚 惜花這個責任
真的身份不過送運
這趟旅行若算開心
亦是無負這一生
水點 蒸發變做白雲
花瓣 飄落下游生根
淡淡交會過 各不留下印
(命運敲定了 要這麼發生)*
流水 在山谷下再次分岔
情感 漸化做淡然優雅
自覺心境已有如明鏡
為何為天降的稀客 泛過一點 浪花
天下 並非只是有這朵花
不用 為故事下文牽掛
要是 彼此都有些 既定路程
學會灑脫 好嗎
REPEAT*
講分開 可否不再 用憾事的口脗
習慣無常 才會慶幸
講真 天涯途上 誰是客
散席時 怎麼分
REPEAT*
但是經歷過 最溫柔共震
其實聽完呢首歌係非常之有共嗚
簡單D尼講係黃偉文,林夕同陳奕迅令我重拾番聽廣東歌個份感覺
真係好感動.^^

BTW我好憎copycat,比番少少個人風格我睇okay?年青人
|
| 發表時間:2010-07-04 06:4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廣東歌就呢死得GA啦(/口\) 同是不愛copycat的同好~
|
網主回覆
當然當然*0* Posted at 2010-07-13 06:0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 August 2022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