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本來就是黑暗
誰說會有希望
自卑
歌手:吳浩康
作曲:吳浩康 填詞:喬星 編曲:橋韜@U's Music
講理想 講半天 又憑甚麼
講遠景 講到底 讓人幸福
這期望 我不配去擔當
若面上偶然有些沮喪 不必打探我
曾為誰孤單一個坐天光
人前人後 或者都不起眼
難怪每個夜晚 回家孤單進餐
明明沒氣力發光 世界何來耀眼
我構造太簡單 流淚嫌未夠悽慘
無謂談自己 只有自卑 屬於我
做不起討好角色 期望誰發現愛惜我
其實憑甚麼 資格無多 相信戀愛 不信可以被愛
心痛甚麼 習慣了孤單去過*
不必高手教我
講細心 講信心 又憑甚麼 講到尾
講多一百句 但是誰人 陪我在每夜說天氣
或者 悲哀到用笑聲遮掩我未夠好 不爭氣
註定沒緣份成大器 我就每日去飾演 單身好戲
沒甚麼獎勵我
無謂談自己 只有自卑 屬於我
做不起討好角色 期望誰發現愛惜 六十歲也只得我
自己 得到甚麼 相信戀愛 不信可以被愛
差了甚麼 習慣了孤單去過 不必伸手救我
《夕陽》
看到快日落的天空嗎?
人人都說那裡泛起紅色 橙色和黃色
我只看到你..淡淡的紫色
你最吸引著我..淡淡的雅..淡淡的豔
但世人總看著漫天的紅
你的幽雅呢?怎麼沒人會發現
你就像一位紳士 貴婦 雅靜的姿態裡叫我默默欣賞
但受擁戴的 總是年青的藍
活潑的紅 冷酷的黑
鮮明的他們被包圍時 就遺留下了雅致的你
你幽雅 有涵養 不爭名 只靜靜的跟紅而落
被黑所吞
但不要緊 我看到你
怎樣孤單也好 也是最美的 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