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
| 26/7 |
分類: 未分類 |
韋傑 生曰快樂
18歲成年啦
堅定自己的方向去走吧
今天 也是我在星辰
跟糖
結婚的日子
本來 結婚前 我是不開心的
但婚禮 雖然邀不到全部
但也有很多朋友參加
大屠殺 一起拍照..
很感恩 婚禮能順利舉行
有很多事忘了做
但也沒差 跟糖 也結成了
難忘這刻
4點多 婚禮完結 出門
慶祝韋傑生日活動
先是打保齡球
很好玩 但也很難玩
手指都酸了 腿也累
但沒差 那個分數不重要
最緊要 是兄弟們能一起玩
開心一起玩
之後 去了美食區吃飯
吃了咖哩飯 份量不多
但吃得很飽 飽得不太舒服
可能是最近都吃很少
難得的一起吃飯
之後 龍兄送嫂子回家
5剩3 逛逛商場
看球鞋 還摸到手感特好的4000藍球
$45x 貴得不是我們用的東西
記著這手感 呵
由屯門回天水圍
跟龍兄會合 在一個小公園聊天
兄弟們 聊天 聊心 便足夠了
由非自然現象 到台港樂壇
再聊劇集 再聊在初中 高中的時光
變幻之下 4位兄弟依舊一起
龍兄提前走 溫書 加油!!!
3人聊 聊到很晚 但是很值得珍惜的時光
走的一刻 感覺 就像
上中六的暑假
就像 快入混沌般 落幕
我 還想繼續聊
路標很清晰:
1:努力讀書 有前途 給糖好的未來
2:不想讀下去 沒有前途
這刻 我想 選的是 2
對考試的應付 我受夠了
也沒興趣入大學 沒對任何知識想深究
現在的生活 很難受 不想讀
糖 只是個16歲的女生
很多事沒試過 牡羊座 追求新鮮
跟我這個沒前途的人 未來是一片黑暗
偉大的 就如劇集 跟他分手 讓他跟更好的人一起
但 放不到手 因為愛 留著
回來星辰真衝動 說 要留到最後
這刻發覺 留在星辰 不是因星辰 而是裡面的朋友
朋友都走光時 我也會隨著離開
跟糖的未來 不知道
明年是我考 考完便到糖考
明知分隔兩地苦 難維繫 偏要這樣
因為愛 是盲目
|
« | 182 | 183 | 184 | 185 | 186 | 187 | 188 | 189 | 190 | 191 | ... | 40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