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i n g C.D i a r y.

 
 
 
 
 
 
 
 
 
 

wingszea6
等級: 銀VIP會員
暱稱: 11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家長日...
補祝生日
happy birt...
攞...
study - co...
文章分類
全部 (20)
about me/my things (9)
5c (6)
with friend (2)
文章、圖片 、明星、電視、電影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2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3942
2007 年 1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i like this lyrics

ナキムシのうた 愛哭鬼之歌

ナキムシのうた 演唱:風味堂FUMIDO
作詞:KAZUHISA WATARAI 作曲:KAZUHISA WATARAI

因為人是沒有眼淚就不能活下去的生物
所以不要掩飾自己的脆弱 想哭就盡情地哭吧
那些淚水將來一定會變成某人堅強的守護
所以現在為了知道痛苦 想哭就盡情地哭吧
與其忍耐著露出笑容 倒不如一切通通遺忘 哭泣也是必要
有精神了之後就來歌唱

shalalalalala...你唱著最喜歡的歌曲 臉上就綻放了笑意
shalalalalala...唱到你覺得好過些許 唱到傳達給明天的你

因為人是只能向前進的生物
所以不要陷在過去裡 想哭就盡情地哭吧

那些淚水將來一定會畫成記憶的地圖 人生也不必須要拋棄什麼
所以請趁現在盡情地哭吧
在遙遠的那方 你流下的所有淚水 都有幸福的花香
所以有元氣的話就來歌唱

shalalalalala...你唱著最喜歡的歌 臉上就綻放了笑意
shalalalalala...唱到你覺得好過些許 直到傳達給明天的你
everybody let’s sing a song・・・
everybody let’s sing a song for your life, for your smile
everybody let’s sing a song・・・
everybody let’s sing a song for your life ,for your smile for your dream ,for yourself shalalalalala...你唱著最喜歡的歌,臉上就綻放了笑意。
shalalalalala...唱到你覺得好過些許 直到傳達給明天的你

直到明天的你也綻放了笑意

刊登時間:2007-03-22 06:5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ingszea6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