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28 日 星期四  |
去看花男了~~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花男終於上了,
等了一整個暑假~~~
所以我就約了劉芷晴和李宛然第一時間去看!!!
哈哈~~去看有送閃卡~~
是五張單人和一張全員,
小栗旬的被劉芷晴拿了....
所以我就沒有一套....
雖然我不是喜歡潤,但有他也好開心啦~~
進去前我還以為我一定會哭得像豬頭,
哭是有哭啦,但不是太厲害。
就最後播one love 的時候我整個就是high!!!!!
arashi 們唱的太好聽了~~~
|
2008 年 8 月 27 日 星期三  |
去行街~~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很突然的去了跟劉芷晴行街~~ 因為我想快點把truth 那隻碟拿到手, 所以找她倍我去了信和拿。 好帥好帥!!!~~~♥ 還好我沒有後悔買了初回一~~~ 還買了一本日雜, 內容大概也明白....(喜) 但我也笑到肚子痛,哈哈, 翔太可愛了~~♥♥♥ 然後去了買包包~~~ 好大好大,我想上學用也可以~X......
(閱讀全文) |
2008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五  |
[22-07-2008]海洋公園之旅  |
分類: 未分類 |
前天去了海洋公園...
一開始肚子病又發作....
我那時還想你之後一直痛也好,
你現在不要痛好嗎!!!!!
這樣是沒用的,
還好我的同學有帶藥吃了就沒事了~~
原本最沒精神的我一下子變成最精神的一個!!~XD
我們四人就不停的玩機動,
什麼水族館也沒有看~......
(閱讀全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