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s mood
對你的感覺已受抑制,但思緒仍在那些回憶中蕩漾
但若這是你能幸福的路,就請踏上它努力前進!!!
而我,將要在一定的時間內認清方向,且要將羅珊娜一樣飛向自由
winnieip100
暱稱: 傻鴨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忘了...
好笑又混亂
爽!!!
南投十日之旅
回來了~
文章分類
全部 (66)
love (12)
學校 (10)
未分類 (44)
好友名單
楓 (KviVi)
*『|`S'_an•▅_ (kimsan)
*'"_-"♥ IRENE*... (CHANSOKPENG)
i m`AlbE3. (AlBEE_1314)
冇呀冇呀冇呀冇呀 (Jo_Chau)
說理100% (akk55)
Denise'' (justme_teng)
~WiNgKi~ (w1314i)
[""敏""] (KiT44)
Novina (Littlecow09)
`★ Lisa.Kwi:) (xCrazy_Lx)
牙仔 (Saiya)
ieng*,,- (kaieng)
lIN=') (L35)
MAY LAO 子
[+LucInDa='' (KANAM18H)
朋友會有永遠的ma? (LOVELOVE2)
`DespAir╭★ (despair2828)
Papaya!! (PapayaMiz)
YenCHan (yen1029)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6
留言總數: 147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509
2009 年 7 月 30 日  星期四   時晴時雨


甚麼時候才懂?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究竟人怎樣才能理解之間的心意呢?

一直遷就着,一直忍耐着,一直不反抗你,但換來的,是你每次心情差時發洩在我身上的脾氣

我向人訴苦又有何用?別人幫不了我

我向人解釋又有何用?別人不能理解

我向我可信賴的長輩哭訴又有何用?他們可能把我的話轉過頭就用別種方式對你說,你脾氣又變得更差了,最後苦的只是我自己;又或者他們只會引領我向好的方向想,但從不明白我所受的苦,一時的抒發在對話結束後又再滿腔憂鬱


你問我沒有信賴的人可以拜托嗎?有,但已不復存在,又或者我不想讓他看見

你問我有打理過自己的事情嗎?有,我的腦在空閒時所想的都是我要到台灣的準備工作

你從前問我長大後會養你嗎?會,但你已經一而再,再而三破壞我們之間漸好的關係

你控訴我不依你的指示做,但你有考慮過別人的想法嗎?沒有。明知婆婆他們也不會太關心我們;明知周阿姨也在忙;明知肥姨他們與我們沒有聯絡了,你仍要我去向這些冷淡的人說﹕**阿姨,我要走了,我要去台灣唸書了..."更甚者,你要我去問蘭姨索取當年媽媽寄放在她的"遺產",一個平常不聯絡的人,突然見面,開口就是拿錢,真的有夠奇怪的!!


沒錯,我是一個沒有良心的人,你對我好的時候我會對你好你對我差的時候我會對你差,這就叫相對性

而...

當這世上我最愛的人不在我的身邊,我就知道我生存在世上的意義為零                 所以死亡,對我來說,也許是最好的抉擇

反正,我從來沒有在你的心中,有一秒對於你來說是你的驕傲,亦借那個人的明確心意,讓我展開新一輪的沉淪吧...

發表時間:2009-07-30 09:0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winnieip100 的日誌)


leikai628 於 2009-08-03 06:00 PM 發表:
咁你心入面想講D咩..
就搵方法同佢講..
講出LE
5佢埋會又係另一回事...
比佢知道你GE想法..
總好過佢5知你唸咩..

不過我又5太清楚你地GE事..
總言之..
自己開心才最重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所以而家我都系做番我自己,唔理佢點吵我
Posted at 2009-08-05 04:44 PM   [ 編輯 ] [ 刪除 ]



happy_today 於 2009-08-03 04:56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8-03 04:57 PM   [ 編輯 ] [ 刪除 ]



Jo_Chau 於 2009-08-01 04:13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8-03 04:48 PM   [ 編輯 ] [ 刪除 ]



JustEva 於 2009-08-01 03:30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8-03 04:45 PM   [ 編輯 ] [ 刪除 ]



AlBEE_1314 於 2009-07-31 09:27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8-03 04:43 PM   [ 編輯 ] [ 刪除 ]



leikai628 於 2009-07-31 03:41 A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8-03 04:4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