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路歷程   ,
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U -.-
winniesum
暱稱: 芯芯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the days i am lookin...
The fist day of spri...
July
My heaven trip
After pierced
文章分類
全部 (48)
Australia Life (20)
STELLA WEEKLY (4)
生活小記 (23)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
網站連結
Annie kwan
Carmen Lee
Carmen Yeung
Carrie Lai
Judy Lam
Kitty
Lam
Mandy Wong
Michael Mo
Sophie
寶瑩
小E
小茵
肥肥
思廷
珊珊
家姐
梁嘉傑
魚魚
翠怡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11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term two school day start 分類: STELLA WEEKLY

 

 

                          It is the school day again

                          Oh ,my god,that is the tired day coming up

                         After my lovely holiday ,it was fancy nice and i have ful fun!

                         I went to the easter show!it was my first time and it was a little bit boring with the games and th animals

 

 

 

 

                          This is term 2 yr 10,it is a a new point for me to studying!

                           what i shall do is just try my best to do everything as i can! i hope mysrlf can do it as poossible as i can!

                          wait till24.6that means my mum is coming to have this holiday with us and we probably go to the snowy mountain and do some skitting shall be very fun!

                          Obviously i have to do the thing firstly come up to me and study and study,please love study and do my best

 

 

 

 

                        believe myself can,can,can,put some affort and come on winnie

                         here to supporting all my main things,love everyway and ebjoy studying!:)



2011 年 3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因為有你們,:D 感動分類: 生活小記

 

 

 

 

 

                                                            -------Because of you guys,that was a impressive day for me

 

 

                    

                                                             最近很忙,所以好耐都五寫一下blog,因為過日ft有D時間空出,所以才寫下了我當時的感覺

                                                             這一天,因為有你們,令我非常難忘!!好開心我擁有這樣的朋友

                                                             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謝謝你們送我有心意的禮物,謝謝你們陪著我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23當天,有兩個測試,無疑我22號晚上是很晚很晚才睡覺的

                                                           3點鐘又醒來了,第二天還是非常的累、

                                                           早幾個月我就開始興奮地倒數,一直想要知道那一天會發生些什麽事情

                                                          

 

 

 

                                                          谢谢你们给我的祝福,无论是QQ,FB,还是口头上的

                                                          喜欢你们给我的每一份礼物,都是那么的有意思,我都爱我亲爱的朋友

                                                          这个生日我真的是拥有一个难忘的夜晚,

                                                          那都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有一个另类的生日!!!!

 

 

 

 

                                                         我很懒,放假了也不想好好的打一下blog,,,

 

                                                        希望接下来,什么都顺利开心快乐,学习有个好目标是成绩,,

 

 

 

 

                                                     Album了有生日的图片,,,多多看看

 

 

                                                    



2011 年 3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生日的前段小记 開心分類: 生活小記

 

 

 

 

                                                  因为临近放假的原因,测试都向我们涌来,

                                                  很少时间能打打日志了,

                                                  oh,good,现在在上FT课,因为我的文档没sd到我的email的原因,所以我不可以继续做下去

                                                  今天的课上,我们弄得是饼干,加入自己喜欢的味道

 

 

 

      

                                                3.23,的今日,也正是我的16th生日的来临,我一直都是那么的期待着这一天的来临

                                                因为这是我第一个在澳洲过的生日,也是我在新学校和新的同学过的一个生日,,

                                                这也同时让我回忆起了上一年,'我们亲爱的F3同学帮我庆祝的生日,是那么的难忘,同时我也希望我今天的生也是一样的令人开心

                    

 

 

                                              虽然今日是数学同科学的测试,anyway,我永远不放弃我的学习任务,我昨天还是努力的为它们拚搏到2点才渐渐入睡

                                              今天回到学校,谢谢我们亲爱的同学,谢谢你们每一句甜甜的祝福,谢谢你们给我带来的感动,第一节上,看着亲爱的你们的贺卡,我的眼泪就不知不觉地流下

                                              每一句话,每一个你们笔墨写出来的字迹都令我历历在目,眼泪不停的流下,为了掩饰,我捂着脸,把自己的眼泪擦掉,我就是如此的感性

 

 

 

 

                                          下两节课,我们就要考试了,希望美好的成绩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是我美丽的回报

                                          此时此刻,真的很开心我会拥有一班这么好的同学.朋友和家人,我都爱你们

                                          现在只是来自我的一部分感觉,我不知道将后悔发生什么事情,愿我的生日开开心心,测试加油Winnie

 

 

 

 

 

                                         感谢你们每个人每一句甜甜的祝福,

                                         一颗颗甜甜的心,,现在我的感觉,我的心情,我的心是不会形容的甜,全因为我拥有你们,

 

 

                                        又长大了,又长大了!!!!!!!!!!!!!!!:) :D

 

 



2011 年 3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woderful retreatt camp 開心分類: STELLA WEEKLY

 

 

 

 

                                                            

 

                                                    每次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出現驚喜

 

 

 

 

                                                  這個星期我們Yr 10進行了retreat,這是我的第一次經歷

                                                  第一天,對於我們大家來說都覺得很悶,說完religious,就是look back our life

                                                  我們這次Retreat 的主題是looking forward,looking back,finding a new direction

                                                  回頭看看以前,再展望未來,尋找自己的目標與理想

 

 

 

 

 

 

                                                 於此同時我們的sheet也就是這些,寫出自己由出生到現在的難忘經歷

                                                 有未來的理想,未來想當什麽,還有找出自己的個性,,

                                                 有很多很多這樣的關於自己的life的內容

                                                 我們第一個最有趣的活動就是paper link,看哪一組的最強,後來我們的組贏啦

                                                 回想一下,這也就是在中國的時候,科技節上常常弄的科學遊戲

                                                 力量,真的很難說

 

 

 

 

 

 

                                                 與此,在快結束的時候趕快拍下來,看看場面真的很多人的

                                                 這時候真的很開心

 

 

 

                                                      

 

 

                                                

 

                                                 

                                                  到了晚上,我們將近200個學生一起玩BINGO,哈哈

                                                  雖然是個很普遍的遊戲,但是玩起來還是蠻過癮的,又回味到我童年的時候

                                                  表演BINGO,真的很甜

                                                  可能是我的運氣不好吧,每一次只剩下3個數字的時候就failed

                                                  但是也擁有那種激動,這個遊戲,令我知道左好多好玩噶語句可以配到BINGO的

                                                  比如,Number42,winnie the pooh,我很喜歡這個,是因為i love winnie the pooh

                                                  Number,17,dancing queen,number,4,knock on the door,number88,two fat lady

                                                  真的很押韻,很好玩!!!!

 

 

 

                                                                                                       

                      

 

 

 

                                                      其實這次也比校園生活豐富了,不僅有breakfast。lunch。dinner

                                                      還有morning tea,afternoon tea,supper

                                                      哈哈,到了晚上10::30就要關燈睡覺啦,11點就不可以有聲音,老師都在外面尋

                                                       又令我想起了我們初中的時候,要準時關燈,睡覺,,哎,絲絲回憶

                                                       親愛的Iren,他很厲害,會中文英文,還在學韓語

                                                       第一天晚上,我們就完了螢光棒,,,哈哈,fun,,,外面的草坪實在太舒服

 

 

 

 

                                                       

 

 

 

 

 

                                                        第二天,我們還是如此活潑,free time 多了,我們也去canoeing和swimming啦

                                                        蠻開心的,我們玩得high了,在canoeing的時候,不時的被划進睡蓮區域,哎呀

                                                        很好玩,也是很好的excising

                                                         但是當天,天氣很熱的

 

 

 

                                                          

 

 

 

 

 

                                                        當天,課上,因為填完sheet,悶悶地,就被jojo玩頭髮啦,

                                                        後來也就一起合照了

                                                         記下美好的回憶吧,看上去,我就像小妹妹

 

 

 

                                                                                            

 

 

 

 

                                                     

                                                        我們晚上進行了一個fashion parade。。

                                                        大家都知道英國的威廉王子同Kate很快就要結婚了,當天晚上,我們的就是設計威廉王子婚禮上的衣服,

                                                        很榮幸,我在我們組了當花童,他們幫我打扮得很可愛的,哈哈,they r so nice

                                                         其實也是我看上去比較小只,隨意選我啦,,,大家見到我都說Winnie ,you look so Q,,oh,thanks

                                                         可惜我找不到誰有我們3的合照

 

 

 

 

                                                               

 

 

 

 

 

                                                           哈哈,很開心,,,

                                                           下面分享下,我和可愛的jojo的傻照

                                                           

 

                                                                    

 

 

 

 

 

 

                                                           大家看看我們的食物吧,,,其實還ok啦

 

 

 

                                                                   

 

 

 

 

 

                                                           和tingting,的合照

 

 

 

                                                                                                     

 

 

 

 

                                                        這是我們年級一對人很好的twins,,跟他們住在一起,他們也很nice

                                                         我記得我第一天到stella,就是他們的其中一個幫了我不少,,,雖然我認不出他們兩的哪一個?

                                                         在fashion parade之前也找了他們來一起合照,,,

 

 

 

                                                        They look CUTE,,

 

 

                                                         

 

 

 

 

 

                                                        還有很多漂亮的照片我沒有拿到,,,

 

 

                                                        是一個完滿的retreat啊,,,最後又是以religious結束

 

 

                                                          

 

 

 

 

 

                                                   一個美好的經歷,很期待我們下一次的retreat

                                                  這次,認識了很多人,他們都很好,,,

 

 

 

 

                                                  Things are nice,finished with a happy ending!!!!!!!!!!!!!!!!!!

 

 

 

 

 

 

 

 

 

 

 

 

 

 

 

 

 

                                                 

                                                

 

 



2011 年 2 月 27 日  星期日   晴天


又一周 愉快分類: STELLA WEEKLY

 

 

 

                                                       

                                                                                                                                ————★把活着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后一天  --海伦·凯勒 
 

 

 

 

                                              时间流转,真快,但是事情还是要应接不暇

                                              一周又一周,想把学习任务全部弄得滚瓜烂熟,但是永远都有偷懒的理由

                                              发现自己真的很不喜欢写essay,对于我们来说总是有个适应的过程,有难度

                                              to kill a mokingbird,是一个象征性的novel,真的很抽象,摸不清他的人物,他的理念

                                              第一篇essay,我知道我写错啦,然后我再写,还是不算对,其实我还想再重写一遍,但是第二篇essay又来啦

                                              如果别人的一天的时间是我两天的时间,真的多好

                                              任务都是自己自愿完成的,勤奋也是要练出来的

 

 

 

 

                                                说说这个星期,数学,科学,历史都进行了测试,

                                                 很多又到宗教了,只能是加油,

                                                 这个星期为了放松一下,去了玩了一天,

                                                 这样,时间久走了,我很想有机会可以把我的任务都做得完美

 

 

 

                                                  这个星期就要去retreat啦,也是3天的without learning,

                                                  但是老师也就email了不少任务

                                                  不想得来的是空前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不想写essay,觉得真的很难

                                                   如果我的母语是英文多好,,但是也得咬文嚼字的挤出来

                                                   每天都需要等眼睛开始挣不来的时候再去睡,怕躺在床上的空闲时间浪费了

 

 

 

 

                                                    昨天去了一趟shopping,用了蛮多money的

                                                    好吧,这也是一次,下一次就要等到我生日的时候啦

                                                    离生日越来越近了,离我的16也都近了,我很期待这样一个与往常不一样的生日

                                                     数数,真的快了,3月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月,希望16岁也同样美满吧!!!

 

 

 

                                                   上课看了老师给我们看的第一篇essay的例子,,好吧!

                                                    要是我真的有时间,我会把他重写的,

                                                    现在还是先写第二篇,希望我能有进步

 

 

                                                   

 

                                                           钉子是钉进去的,时间是挤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