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萬惡的考試結束了,沒有記憶的旅行也一下子結束了,
呀呀呀呀呀!!
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的QAQ
人生有多少個十年!!
再這樣,聖誕聯歡過了,聖誕假期過了,
我的青春就要一去不返了的啊!【抓狂】
我還沒看過華麗麗的魔法,沒遇過靈能人士驅阿飄,沒看過唯美的血族,還有連穿越都沒試過啊啊啊!(請容許某女繼續YY...)
怎麼辦怎麼辦!!
每天重複著溫習、上課、溫習、上課,
然 後就是吃、睡、吃、睡.....
你當我是豬啊啊!!
好吧,吐槽完畢= =|||
於是,聖誕假期都不斷更文的說......
===========================================================
某灰最近還是想畫畫...畫畫...碼文...碼文...
靈感之神啊,用靈感砸我吧!!!
於是發上某灰最近較滿意和較不滿意的作品...(於是我廢話了...)
1. 這是不滿意的作品...不過是考試結束那天畫的,而且又是LOLI,於是就發上來了=w=
***
2. 這是比較滿意的作品...可惜原始縮放失敗了...偏了長了也好都不是畫的問題...是縮放那人的問題...(結果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
好了,
於是匯報一下,
昨天一口氣打了一篇6千多字的文(幾小時沒停過...),
破記錄了= =|||
是一篇吧刊中的聖誕賀文,
有空我才發上來吧=w=
就這樣吧!
|